【美然】3天假,去哪都害怕,不如去颜术放心“美”一夏

来源: zdface 2020-08-29 21:03:17

  【美然】3天假,去哪都害怕,不如去颜术放心“美”一夏

以前,3天假可以嗨玩几省

一张机票便可以一览无余各地靓丽风景

然而,今年的假期就略微不一样了

除了以上,你还得再提前准备一张“通行证”

于是,碍于时间和出行需求的特殊

许多上班族不得不放弃原有的远游计划

但是毕竟过节,出门总是难免的

为了在朋友的小聚当中脱颖而出battle全场

应急式“皮肤管理”便成为了刚需

端午小长假,刚好可以对面部皮肤进行一次『精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KU291-0.jpg

周年No.1

颜术超光子

颜术超光子是在光子嫩肤的基础上,加入了整全护肤的步骤,并结合美国抗氧先驱-修丽可产品,在治疗的过程中分段使用不同功效的产品,即刻降低不同阶段光对皮肤的氧化应激而引起的损伤,使治疗的效果更大化。

greyimg

(美妆达人:小猪姐姐zz直播间热卖项目)

划重点:此项目适用于任何肌肤,具有改善肤色,缩毛孔的功效,是日常保养、抗初老必选!!!敏感肌也可以做,但是,敏感肌在什么时间段做,以及能量的调控是什么样的,这个必须由专业医生来掌握。

周年No.2

Fotona 4D紧致下颌缘

精致小V脸标配项目,既可以达到分层溶脂的效果,还可以在“瘦脸、瘦下巴”的同时提拉紧致局部皮肤,从而使下颌缘部位的线条更加流畅顺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Q040W-2.jpg

划重点:不疼,不贵,不用敷麻药,没有任何恢复期,除了操作的时间久一点,长达2小时,再也没有其他的缺点了,Fotona 4D+小脂素项目简直性价比之王(这个强推)。

周年No.3

乔雅登玻尿酸填充

作为玻尿酸界的爱马仕,无论是产品的制作工艺,还是求美者的实际体验,亦或是效果的维持时间,乔雅登都是首屈一指!除了填充泪沟、法令纹等面部凹陷,它还可以用作隆鼻、丰唇、填充苹果肌,打造立体的五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Q41D6-3.jpg

划重点:这个需要敷一点麻药,一次填充,效果便立竿见影,即做即走。此外,认准正品资质很重要,目前经国内许可的乔雅登玻尿酸只有2款:极致和雅致(没有其他型号了哦~)。

周年No.4

保妥适祛除皱纹

针对早期的动态皱纹,保妥适可以直接作用于神经肌肉的接头,减少肌肉的收缩运动,阻止皱纹的产生。在减少肌肉运动的同时,肌肉的体积也会有所缩小,起到瘦脸的作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QW443-4.jpg

划重点:需敷麻,但是不痛,也没有恢复期,只需要30s便可轻松祛皱,效果显著。

周年No.5

Picoway超皮秒全脸焕肤

Picoway超皮秒拥有超短脉宽,可以快速击碎黑色素颗粒(比皮秒激光更快),产生高能量的同时还不会伤害皮肤,舒适感极强;另外它有一个特别之处:全息模式,全息透镜的阵列聚焦微束可以让激光的能量分布得更加均匀集中,作用于皮肤时更细腻。

greyimg

划重点:不仅可以去纹身类沉着的色素,还可以实现全脸嫩肤。做完治疗面部会有泛红的现象(取决于个人),可以冰敷半小时减轻症状。

周年No.6

调Q纳秒激光祛斑

调Q纳秒Nd:YAG双波长脉冲激光,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光能转化为大量热能,瞬时粉碎皮肤内的色素颗粒,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用于治疗多种顽固性色素疾病。

greyimg

划重点:对于目的明确,面部色斑深而多的求美者来说,调Q激光是首选。这个需要敷麻,治疗的过程会有一点微热感,但不会痛,没有创口,做完面部微红,需冰敷半小时。

读完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同样还想了解:下颌缘凹陷可以做填充吗?如何判断适合做下颌缘吸脂还是下颌角磨骨?做下颌缘填充手术价格贵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