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硅胶隆鼻的缺点都有什么呢?

来源: zdface 2020-08-29 20:48:14

  【美然】硅胶隆鼻的缺点都有什么呢?

鼻子好看与否对人们的容貌有一定的影响,高挺的鼻子会让人们的容貌更加出众,然而有很多人的鼻子都是平平的,看起来不美观,硅胶隆鼻是现在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术,但是这种手术也有一些弊端,比如。鼻型不自然、假体半透明、假体外露、出现血肿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5/5ef41e41f0ac1.jpg

硅胶隆鼻假体有哪些类型?

硅胶假体是一种高分子硅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硅胶材料质地坚硬,柔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可塑性强,且来源广泛,成本低,应用历史较长。大多数外科医生对硅胶材料比较熟悉,硅胶材料夹持后不易变形,手术相对简单,所以对外科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目前还是国内很多医生的主流选择。可以使用已经预制成各种形状和类型的假体。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 "L "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5/5ef41e7ef094b.jpg

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优势?

1、硅胶材料易于雕刻,可根据爱美者的鼻型进行雕刻,使美鼻更完美。

2、硅胶材料可以很不满意的取出。恢复后,可以随时取出硅胶假体修复鼻子。

3、硅胶的化学稳定性好,可以利用大多数恶劣的环境,植入鼻子后一般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5/5ef41e6dae5f8.jpg

硅胶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1、鼻子的形状不自然。硅胶的材料比自体软骨硬,移植后的鼻子形状已经固定,导致鼻子不那么自然,别人很容易就能识别出这是假鼻子,比较尴尬。

2、硅胶假体会透光。由于假体的鼻子和少量的脂肪、皮肤紧贴在一起,在光线直射后会增强反光,也容易被别人识别。皮肤下的假体的发现。

3、硅胶假体会暴露出来。因为假体不会与鼻部融为一体,始终是一个独立的体,所以硅胶假体的结构很容易改变,而且很容易改变鼻部受到的力 创面极有可能穿透薄薄的皮肤,导致硅胶假体外露。

4、鼻部血肿。由于植入硅胶假体,所以需要在鼻部腾出一个空间,而这个空间往往是鼻部血管破裂,要及时止血。如果淤血较轻,一段时间后就会恢复,但如果淤血比较严重,就需要将内部的血块取出,同时也需要将植入物取出。

硅胶植入物的缺点也是不可能出现危险的,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建议大家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对大家来说会更有保障。术后要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不要做任何危险或剧烈的运动,以免对鼻子造成伤害。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