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减肥没动力?看看明星们是如何用Bio-E酵素保持身材的

来源: 凤凰网 2019-02-14 09:41:37

  春节假期结束了,减肥成了爱美人士们永远的痛,因为吃胖容易,瘦下来难!看看身边的姐妹们,没有逃过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有些长胖还不止是三斤,十斤都有,还常常抱怨为什么在过年的时候没有好好管住自己的嘴。

  

 

  既然有了后悔的心,就下足决心动起来吧。节后肚子里的油脂比较多,建议大家要多喝水,可以加入明星同款的Bio-E酵素,这样可以加快胃肠道的新陈代谢,减轻大量肉类食物、饮料和酒水对肝脏的危害。如果嫌口感酸,可以再加入蜂蜜,清除胃肠道油腻,使胃肠道尽快恢复到正常状态,吃再多肉也不怕长胖, keep住自己的小蛮腰。

  

 

  Bio-E奶茶酵素粉在饭前喝一杯,能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有效阻断吃进去一半以上的淀粉和油脂吸收,排出体内毒素。因为在它的成分里面有一种膳食纤维,这是由纤维之王洋车前子与澳洲青香蕉抗性淀粉组成,遇水会膨胀,变成一个个纤维团团,喝完会有些许的饱腹感,既不增加热量,也不会长胖,还能解决嘴馋的问题,难怪Angelababy无论是拍戏,逛街,还是旅游,都要带上它。

  

 

  Bio-E柠檬酵素富含维生素C和有机酸,美白淡斑,抑制色素沉淀功效;而且,在饭后来一杯,能维持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有助于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行,促进对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的消化,缓解胃胀及胃痛完善消化系统,消除胃气及胃不适乳糖不耐受症,减轻消化不良减轻便秘。帮助可以润肠通便,减轻胃肠负担、自然排除身体毒素。可用温水+蜂蜜冲泡来喝,也可以加入花茶、或者水果茶中饮用,味道口感会更美味。

  

 

  Bio-E百里香酵素具有消炎杀菌,缓解咽痛、祛痰止咳、抵御感冒、润肺清热、增强免疫等作用。适合免疫力低下抵抗力差、感冒咳嗽喉咙问题多发、长期抽烟、雾霾严重地区人群日常养生,就连我们的女星“阚胖”和“养生甜”都曾在小红书里PO出对它的喜爱。可用百香果肉和喜乐/其他的乳酸菌摇晃均匀饮用,口感味道堪比外头卖的水果茶,营养美味更健康。

  

 

  Bio-E樱桃酵素成分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素等,其抗氧化活性比维生素E 高,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及一些慢性疾病,具有可以缓解或消除这些症状,达到明目,消除眼疲劳的效果;而且,它还具有抗氧化和抗炎活性,常饮樱桃酵素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细腻、光泽,去皱消斑,防衰抗老。如果你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的人常常会有头痛、肌肉酸痛等毛病,平日里可多饮用Bio-E樱桃酵素。而且,每日坚持喝25ml,有助于排便顺畅,还能保持体重不反弹,感觉神清气爽。

  

 

  肥胖是春节美食使劲造的后果,看到这里是不是立马有了减肥的冲动!有【明星同款】的Bio-E,不用管住嘴、迈开腿,轻轻松松就能享“瘦”。别再犹豫、迟疑啦,赶紧燃烧你的卡路里让双下巴、大肚腩、大象腿统统远离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