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为什么你减肥总比别人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6 01:33:47

  为什么你减肥就那么难,别人减肥就轻松瘦下来了?这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身体代谢较慢,或者你到达了减肥的平台期。

专家分析:为什么你减肥总比别人慢

  每次看到胖友们在朋友圈上晒自己瘦了几斤,你是不是有一种失落感?为什么别人减肥那么容易,自己没有懈怠,想减肥却那么难?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就算你跟别人一起开始减肥,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用的方法不一样,减肥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如果你减肥比别人慢,那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1.你的身体代谢比较慢

  年龄增长,身体机能会下降,身体代谢的速度也会变得缓慢。即使你并没有比以前吃多,你也会容易变胖。代谢率较高的人,摄入的热量能够及时消耗,不会有多余的热量囤着,并不容易变胖。对他们来说,减肥会比较容易。而代谢率较低的人,热量消耗慢,要瘦下来会相对困难些。

  2.你可能到达减肥平台期

  体重是不会一直下降的。当减肥到一定程度会有一个平台期,平台期是身体适应的阶段。这时基础代谢率会降低,消耗能量减少。减肥的进度就会停滞不前。要突破减肥平台期,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基础代谢率。

  3.你减肥的速度太快

  如果你曾经尝试过快速减肥法,在短时间内减了较多的体重,那么,你出现反弹的的可能性就比别人大。减肥过快会减掉较多的肌肉,肌肉量减少会导致代谢变慢,这样容易出现反弹。合理减肥不能过急,一般来说,一周减0.5~1公斤比较适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