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陈坤都爱 揭秘欧珀莱20周年的美丽足迹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5 19:38:4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孙俪陈坤都爱 揭秘欧珀莱20周年的美丽足迹- 责任编辑:Huali

  

AUPRES欧珀莱品牌20周年庆典 AUPRES欧珀莱品牌20周年庆典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日下午,AUPRES欧珀莱品牌20周年庆典以及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的上市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三位代言人孙俪、陈坤、周冬雨以精致的妆容造型相聚在庆典现场,分享美丽故事。YOKA美容更是面对面零距离和“娘娘”、坤哥以及清新的周冬雨进行了采访交流。

  

三位代言人孙俪、陈坤、周冬雨以精致的妆容造型亮相 三位代言人孙俪、陈坤、周冬雨以精致的妆容造型亮相

  

“娘娘”孙俪专门挑选了一件翡翠绿颜色的蕾丝裙装 “娘娘”孙俪专门挑选了一件翡翠绿颜色的蕾丝裙装

  为了搭配今天的活动内容,“娘娘”孙俪专门挑选了一件翡翠绿颜色的蕾丝裙装,配上清爽、利落的短发,别有一番性感风情。“行走”的坤哥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偏深色的肌肤更加突显了“行走的力量”以及男士健康的体魄和肤色。而作为涌泉肌润系列代言人的周冬雨,身穿干净、淡雅的白色礼服,很好地展现了她青春活力、纯净清新的气质。男神女神的组合,相信你也快“醉”了吧。

  

AUPRES欧珀莱品牌20周年庆典

  YOKA专访孙俪

  Q:您已连续6年成为欧珀莱品牌形象代言人,请问与欧珀莱相伴的这些时光里,您有什么深刻感受?

  孙俪:每一年当中,我自己本身的经历也都有变化,在这中间,欧珀莱一直在帮我寻找每个阶段最好的自己,就像欧珀莱的口号一样,“伴你左右”,它真的一直伴随着我的生活,一直伴随我左右。

  Q:小花的出生对您影响最大的是什么?

  孙俪:我变成了2个孩子的妈妈,当然对每个小孩子的爱都是一样的,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忙碌,当然也会更幸福。

  Q:生完小花4个月后,您现在又马不停蹄地出来工作,那您是怎样来协调的?

  孙俪:现在有很多的职业妈妈,她们一边工作,一边生活,这已经成为大家的一个生活常态了,我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所以这也是新时代对女性的一个新要求,更高的要求,大家可以做到,我也可以做到。

  Q:那您产后是如何迅速瘦身的?

  孙俪:因为我是生第二个小朋友了,怀孕等等的宝贵经验让我自己变得不会那么紧张,整个状态也比较轻松,我对自己很自信,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事实证明,我也做到了。

  Q:您是怎样保持好气色的呢?

  孙俪:这个说来话长,因为我和陈坤都属于很养生的人,我觉得小孩反而帮助我更好的生活。因为以前可能工作一忙,半夜一两点睡觉也是常态,现在我基本上是每天晚上10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锻炼身体、看剧本,一天的生活就这样伴着日出开始,自己的生活也越来越规律。


  最新消息:《孙俪陈坤都爱 揭秘欧珀莱20周年的美丽足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