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46岁再婚赛少女 揭秘神级冻龄秘笈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8 16:50:5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伊能静46岁再婚赛少女 揭秘神级冻龄秘笈- 责任编辑:Huali

如果不说年龄差,你能看出两人相差10岁吗?如果不说年龄差,你能看出两人相差10岁吗?

婚前,伊能静曾在微博上感慨如今苦尽甘来的喜悦:“之前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也是第一次参加,甚至连好友的祝福都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

6年前的3月20日,伊能静宣布结束和庾澄庆9年的婚姻,6年后的这个时候,她冲破各种舆论压力嫁给比自己小10岁的秦昊,她在美容保养上称得上是“专家”,曾出版过《和自己的身体谈恋爱》,也亲研个人面膜品牌——膜法伊人JQUEEN,她的一些美容理念真的值得我们好好用心学习!

1、你给身体什么,未来就收获什么

很多女孩为了美丽瘦身不断透支健康,不停的减肥-增肥-减肥,周而复始的让健康大打折扣。伊能静认为保养不是为了讨好别人,而是取悦自己,她说:你花10年的时间去谈一场恋爱,也要花10年的时间去调养自己的身体。这10年你给它什么,10年后它就是什么。

看到这里,那些为了短期瘦身而节食、吃减肥药的妹纸们有没有想过10年后你的身体会被你毁成什么样子?也许比现在更亚健康,还谈何窈窕美丽?


  最新消息:《伊能静46岁再婚赛少女 揭秘神级冻龄秘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