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羡慕袁珊珊马甲线的时候 女星在做什么?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7 22:27:1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当你羡慕袁珊珊马甲线的时候 女星在做什么?- 责任编辑:Huali

袁珊珊性感马甲线和腰窝

袁珊珊终于不再被各种“黑”了,当她在微博秀出自己的小蛮腰,以及性感的马甲线和背后的腰窝,引来了大片点赞和路人转粉。

马甲线: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腰窝:

腰窝还有个名字叫“维纳斯的酒窝”,被视为人体的性感之眼。

大部分只有胖瘦均匀、体形匀称的年轻女性/男性才可能有,据说这只占所有女性的百分之三。


  最新消息:《当你羡慕袁珊珊马甲线的时候 女星在做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