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icon风华》封面 风华倪妮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4 01:54:5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登《icon风华》封面 风华倪妮是这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Huali

倪妮出道四年,成为新一代国民女神的成长经历中,虽还未炼成百变嘉人,每每亮相人前的造型却也是可圈可点的颇费心机的。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看看这些年倪妮的各种养眼造型。

2011年,在电影《金陵十三钗》首映式上,倪妮换上了剧中的造型,身着一袭带有凝重色彩的花朵旗袍,迷人的丹凤眼、艳丽的红唇和整齐的手推波纹短发,将复古演绎到极致。优雅的旗袍展现出东方女子的韵味,同时混搭一件蓝色毛呢大衣,袖口与翻领处用豹纹皮草加以点缀,将倪妮的复古造型塑造得更加气场强大,并具有现代感的摩登气质。

2012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一袭红裙惊艳亮相,尤其是不同材质的混搭气场十足,搭配鳄鱼纹手包,在一群老牌明星中也丝毫不逊色。时装周场外,为了御寒倪妮在红裙上搭了一件七分袖的拼色外套,束上优雅的发髻,迅速成为时尚界的弄潮儿,成为中外媒体抢拍的焦点。

2013年倪妮在出席中国时尚大典时选择了一件抹胸礼服,自然放下的长发配合上半身的黑色抹胸凸显锁骨及苗条腰身,金属反光伞裙设计高贵优雅且温婉成熟。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发布会,倪妮穿蓝色套装亮相,微微自然卷曲的波浪发型配合裤装, 显得高挑洒脱。

看尽倪妮这4年演绎的经典造型,我们不难发现,除了妆容和服饰外,头发的心思应该是做多的。其实,每个精致的女人,保养秀发的绝对是不可忽略的环节,但是经常这样折腾头发,一定会给头发造成伤害,那倪妮又是怎样来头发护理的呢?


  最新消息:《登《icon风华》封面 风华倪妮是这样炼成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