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肥臀才是真性感 最美沙漏身材女明星大盘点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1 14:03:4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丰臀肥臀才是真性感 最美沙漏身材女明星大盘点- 责任编辑:Huali

什么是沙漏身材?

沙漏身材就是腰细胸部、肩、背部还有臀部比较宽典型的西方骨架。沙漏身材如同沙漏的形状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结实,表现在肩部胸部比较宽厚丰满,腰胯及臀部较大,且腰身纤细,是一种丰满中不失窈窕的性感身材。简言之就是男人最爱的那种丰乳肥臀身材。

Bettie Page(贝蒂·佩吉)

贝蒂·佩吉(Bettie Page)是上世纪50年代最有名的海报女郎,性感而疯狂,以一身性虐SM装扮闻名,ZIPPO也出过一系列印有她图案的火机。她是一位南方美人,有着乌黑的头发和标志性的刘海,她用许多人前所未见的方式展示女性躯体,比基尼配高跟鞋的穿法,别说是男人,女人看了都血脉喷张。

JAYNE MANSFIELD(简·曼斯费尔德)

简·曼斯菲尔德一直被当作“穷人的玛丽莲·梦露”。她以一头金色的长发而著名。她艳丽的形象吸人眼球让人心动;她的声音十分温柔,颇具特点,且身材十分火辣。简·曼斯菲尔德上重下轻的身材在好莱坞风光了好大一阵子,她的胸围比臀围要大出整整五英寸,她上街总是用一根带子束住腰部,但到了比基尼盛行的时代,也就是十年后,她硕大的胸在比基尼下显得格外下垂,便不再受欢迎进入事业的低谷,美人迟暮让人唏嘘不已。

LYNDA CARTER(琳达·卡特

Lynda Carter塑造了目前为止最经典的神奇女侠造型。锥形胸衣和齐X短裤勾勒出她玲珑的曲线,尤其是她那细到不能再细的蜂腰,不知迷惑了多少男人的心。

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

说到最美的沙漏身材女人,怎么能少得了玛丽莲·梦露呢?金发、碧眼、红唇,以及被风吹起的白色裙子,这是玛丽莲·梦露留在世人心中永恒印记。在美国和西方世界,玛丽莲梦露这个名字几乎是无人不晓的,即使在今天她仍然是大多数美国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准确地说,玛丽莲·梦露是男人心中的美人,她绝无仅有地切合了男人们对物质美人的幻想,她用婴儿般稚气的音色诱惑着男人的虚荣心,她仿佛从没有拥有过思想。

URSULA ANDRESS(乌苏拉·安德丝)

1962年,第一部007系列之《诺博士》问世,开启了007系列的新纪元。瑞士美女乌苏拉·安德丝健康的蜜色皮肤和高挑硬朗的身材,富有原始的美丽奠定了以后四十年邦女郎的典型形象。

身着白色比基尼破浪而出,拥有无处不在的性感诱惑———乌苏拉·安德丝是史上首个“邦女郎”名号的所有者,也正是她由此开创了“邦德必搭配美艳邦女郎”这一“传统”。


  最新消息:《丰臀肥臀才是真性感 最美沙漏身材女明星大盘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