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兰达-可儿 生活像颜值一样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1 07:31:0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超模米兰达-可儿 生活像颜值一样美- 责任编辑:Huali

天使般甜美的脸庞、香艳欲滴的魔鬼身材、富有超强感染力的笑容甜的好像加了蜜,不管你喜不喜欢她,都无法否认米兰达-可儿的确是个天生尤物啊!▼

米兰达-可儿有着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波斯以及菲律宾血统,2007年至2013年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代言人”,看她在维密秀场上的表现,自信得无以复加。▼

Miranda Kerr的美丽秘诀

1、清洁保湿

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脸并保湿,让脸庞保持清洁就是美丽的第一步。

2、注重头皮护理

关于护发,首先是要保持头皮的清洁健康,这样才能为秀发源源不断的补充能量;此外我会每天洗头,注重头皮保养。

3、喝健康饮品

吃早餐前,我会喝杯挤了柠檬的温开水。平常我也会到生机蔬食店买杯含有小黄瓜、芹菜、柠檬、羽衣甘蓝及芦荟的蔬果汁。我还会为自己打一杯含有多种坚果的能量饮料,包括奇亚籽、生可可、枸杞、新鲜椰子水及蛋白粉等。这是我自己发明的配方,我称为“Miranda综合饮品”。

4、爱上运动

我每天都会做各种不同的锻炼,包括皮拉提斯、阻力训练或是跳舞等,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才能展现成效。我还会做些健身操,一周四次。轮流做拉弓、深蹲及大字型跳跃等动作,只要花12分钟,每个人都做得到。当你的身材越来越好的时候,你就能感受做运动的好处了。


  最新消息:《超模米兰达-可儿 生活像颜值一样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