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庄小主斓曦真美!圆脸姑娘最赞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7 14:59:03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眉庄小主斓曦真美!圆脸姑娘最赞发型- 责任编辑:Huali

       斓曦姑娘在娱乐圈算是比较低调的女星了,但是论颜值和气质来说都是一级棒呢!

       圆圆的脸庞搭配平直略有弧度的自然眉形,给人一种非常知性的美感~

       如今圆脸已经打败锥子脸,成为最受欢迎的脸型了!下面就让眉庄小主为例,给大家讲讲圆脸姑娘适合的发型吧!

       服帖齐耳短发

       圆脸姑娘们不妨借鉴一下眉庄小主的短发造型!这款发型的精髓在于圆圆的头顶和整齐的发际线,可以突显圆脸姑娘的五官,看上去精致又利落!

       BOB头

       百搭BOB头真是什么脸型都适合,圆脸姑娘留这款发型可以遮挡住一部分脸上的肉肉,在视觉上有瘦脸的效果~不过现在也不流行尖脸了,所以把头发别在耳后的BOB头同样也会很漂亮。

       双麻花编织辫

       圆脸姑娘还适合麻花编织辫,会让你的萝莉属性饱满!其他脸型留麻花辫可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哦

       单马尾编织辫

       充满文艺风格的单马尾编织辫也是非常适合圆脸姑娘们的,因为圆脸的缺点是显得面部比较短,而长长的发辫能够拉长面部线条,让圆脸看起来更秀气。



  最新消息:《眉庄小主斓曦真美!圆脸姑娘最赞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