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都是小短腿?先天不足后天练!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4 16:51:05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女星都是小短腿?先天不足后天练!- 责任编辑:Huali

       下图的模特就是典型的长腿案例

       超模的大长腿!

       好像超模们还真是手腕低于臀线!!

       这个模特也是

       再来看看别的例子,日本组合SNH48成员手腕就高于臀线,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小短腿~~

       按照这条标准测测看别的女星呢?

       没想到王珞丹胳膊居然这么短!!不过好在颜值高!

       柳岩也是手腕高于臀线,腿也是短短的,不过好在有胸!

       假下巴刘雨欣的手腕也高于臀线,不过她的腿又细又直,看起来倒也不觉得短了

       佘诗曼是绝对的小短腿~~

       金大姐也是小短腿!!

       貌似除了那些超模,别说普通人了,就连女明星也很难达到这条标准呐!!

        不过终于找到一个特例!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虽然手腕不高于臀线,但是她也并不是大长腿,而是普通人最常见的五五分身材:

       但是人家照样是国际超模,街拍也是美美哒!

       其实身材好坏并不能靠腿的长短这一条来进行判断,Ambrosio腿虽然不长,可是人家有马甲线、人鱼线、翘臀和紧致的小臂啊~

       所以,只有形体健康匀称,才是真正的好身材!

       要想练出健康匀称的好身材,下面这些锻炼方法值得一试!

       ModelFIT

       ModelFIT是纽约一家精品健身工作室,联合创始人中就包括一位维秘的超模教练。ModelFIT是健身私人定制潮流中的典范。ModelFIT的训练基于每个不同的个体定制,它结合了普拉提、瑜伽、平衡、动态和稳定性训练,适用于各种体型的女性和部分男性。主要针对被忽视、不常使用的小肌群,让这些肌肉能延展、强化身体,在某种程度上重塑体型。也就是说,一般身体训练中,你可以辅助配合普拉提、瑜伽等动作。

       Barre Core训练

       这是由健身教父尼基雷恩2011年创办的训练方法。它结合了在地板上进行低强度核心力量训练以及芭蕾扶手杆训练(通过姿势保持与拉伸动作交替进行)。与有氧运动相比,这种训练课不会出太多汗,因此在下身绑标准护腿的情况下,上身可穿件长袖T恤。

       跑步

       如果你看看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前模特们的训练安排就会发现,跑步是其中不可或缺的训练课,基本每次为持续40分钟以上。

       芭蕾舞形体训练

       主要根据一些芭蕾舞的局部运动雕琢身形。如芭蕾舞的腹部运动:背部慢慢往后倾,感觉腹部开始绷紧用力时就停住,上半身后躺约30度,下腹部用力撑住。再往后躺一点,上半身放低又抬起,同时腹部收紧。还有芭蕾中的上下震动、侧边扭转等等动作。在大秀之前,模特们会从以前的1周4次训练,增加到1天2次,1次1个半小时。这种训练还有个最大的好处,伸展你的背部,让你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拳击操

       天使模特阿德瑞纳利马就最爱用拳击健身。到了秀前3周,她每天要进行两次长时间、高强度训练。

       NTC训练

       这次参加大秀的中国超模奚梦瑶就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了Nike Training Club的全方位身体训练。这个只要一个APP你也能在家里独立完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最新消息:《女星都是小短腿?先天不足后天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