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开播在即 娜扎短发造型提前看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31 11:15:43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柠檬初上》开播在即 娜扎短发造型提前看- 责任编辑:Huali

除了在古装剧中的长发飘飘,古力娜扎也是短发造型的追崇者,从以曝光的剧照中可发现,娜扎在剧中的短发也是多种多样,时而甜美时而清爽时而又青春可爱,每款都是那么美。

Style 1

在《柠檬初上》的海报中,古力娜扎一头中分的褐色短发,发尾处竖直且蓬松,造型轻盈爽快,同时将她别致的脸庞曲线完全表露。

Style 2

另一款海报中的娜扎一头柔软服帖的bob头,发尾处稍稍的内卷使头型更为圆润,斜分的空气刘海俏皮可爱,加上巧克力色的发色,甜美指数满分。


  最新消息:《《柠檬初上》开播在即 娜扎短发造型提前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