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坑了?能扛得住央视镜头的脸才叫做高颜值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29 08:26:5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刘亦菲被坑了?能扛得住央视镜头的脸才叫做高颜值- 责任编辑:Huali

最近电影节上吴亦凡和刘亦菲不是同框了么,现场照片是这样的,吴亦凡现“王子式”霸气侧颜,刘亦菲“公主范”梦幻吸睛:

央视新闻采访到了他俩,在耿直的央视镜头下,俩人面部的妆容全部消失,统统变成蜡黄脸,央视的卸妆镜果然名不虚传!

虽然镜头如此不公,但俩人还算是靠颜值扛住了。

再跟俩人私下的自拍对比下,这反差!

再来一个例子,前一秒的张靓颖还是如此靓丽清新:

后一秒的张靓颖就变成了黄脸婆:

同样是正在做公益,粉丝视角的鹿晗是这样:

经过CCTV镜头的“洗礼”后,中分染发的鹿晗变成了改过自新的网瘾少年。苹果肌占了脸的三分之一,导致法令纹变深了,眼窝变黑,鲜肉不再!

angelababy的名字被央视换成了真名“杨颖”,不管baby是不是纯天然,还是成功hold住了央视的镜头:

大黑牛就不妙了,变成了乡村企业家,脸也给拍肿了:

本来就是小麦肤色的邓超,鬓角发白,变成了学校门口的保安大爷:

三名当红小鲜肉的脸明显暗了一个色度,鹿晗的苹果肌还是没能逃得掉.....


  最新消息:《刘亦菲被坑了?能扛得住央视镜头的脸才叫做高颜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