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夜跑减肥的效果好吗 夜跑减肥的最佳时间

来源: zdface 2020-11-10 12:02:02

  【美仑达】夜跑减肥的效果好吗 夜跑减肥的最佳时间

夜跑减肥的效果好吗

夜跑减肥是具有一定效果的,不过要注意正确的夜跑方式以及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出效果,除了夜跑以外,也还是需要控制饮食。

夜跑减肥的效果好吗 夜跑减肥的最佳时间

晚上跑步是有减肥效果的。但要知道采取正确的跑步方式,以及达到燃脂心率,和最消耗脂肪的跑步时间长度。晚上跑步想减肥的朋友,跑步时需要达到脂肪供能的时间长度(至少30-40分钟),还要达到你的最佳有效减脂心率(最大心率60%~70%),这样晚上跑步才意味着在减肥减脂,而且配合科学的饮食会瘦身成功的。

跑步运动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不仅能控制体脂比例,还有助于保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而且还能促进身体的基础代谢,增强体内热量消耗。而且夜跑这个时间段里,体能处于最佳的时期,荷尔蒙对身体锻炼的反应加强,是有比较好的减肥效果的。

夜跑减肥的效果好吗 夜跑减肥的最佳时间

夜跑减肥的最佳时间

1、夜跑要选择饭后1个小时以后,因为饭后胃里装满了食物,运动时震动胃肠,使连接胃肠的肠系膜受到牵拉,引起腹痛。所以轻微运动,比如慢跑之类的,需要饭后半个小时,如果是剧烈运动比如打篮球什么的,最好1个小时以后。

2、夜跑要选择晚上10点之前,因为晚上10点以后是休息时间,身体的各个器官都需要休息,这段时间不适合运动。

3、夜跑的最佳时间可以选择在晚上9点,日常生活中,人们大概是在晚上7-8点吃饭,休息一个小时,大概是9点。

4、夜跑一般选择跑30分钟,然后休息30分钟,最后选择回家睡觉。

夜跑减肥的效果好吗 夜跑减肥的最佳时间

夜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1、跑步的主要过程就是慢跑,以不会喘为慢的节奏。

2、注意跑步节奏应该是慢——快——慢,先用快走进行暖身,再循序渐进开始加快速度,最后再慢慢降速,快走一段距离结束。

3、跑步时间尽量保持在30分钟以上,最好控制在45-60分钟之间,因为这样对脂肪的燃烧很有效果,还不会使你感到很疲惫。

4、跑步时,头要正对前方,肩膀放松垂放,始终与地面平行。

5、背部自然挺直,挺胸,避免低头含胸而影响跑步效率。

6、手臂自然弯曲,相互前后交替摆动,切勿太高或太低,从而影响速度甚至拉伤。正确的摆臂还能有效节省体能,让跑步更有效率。

7、千万不要紧握双拳,咬着牙去跑步。双手放松轻握,慢慢跑,放松才是王道。

8、跑步的幅度要小一点。步子过大,会引起疲劳,所以幅度小一些,可以降低用力程度,使夜跑时间长一些,起到锻炼效果。

9、使用腹式呼吸,深长且保持节奏,可两步一呼、两步一吸。不但可以提高呼吸的效率还能使跑步耐力更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