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少吃多餐可以减肥吗 少吃多餐减肥时间表

来源: zdface 2020-11-07 04:01:30

  【美仑达】少吃多餐可以减肥吗 少吃多餐减肥时间表

少吃多餐可以减肥吗

少吃多餐是可以减肥的,不过前提是每一餐除了要控制饮食的量以外,也要注意食物的类型的搭配,才能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成功瘦身。

少吃多餐可以减肥吗 少吃多餐减肥时间表

让饱腹感持久

每天多吃几餐,每餐相隔不过三个小时,同时又吃的不是很多,在避免过量饮食的基础上还可以让饱腹感持久,让你不再有想吃东西的欲望,从而达到控制食欲来减肥的目的。两餐相隔4/5个小时或更长,反而容易产生饥饿感,导致进食过量。

缓解肠胃压力

一次吃的过多会让胃部变大,让人总有吃不饱的感觉。而如果每天多餐几餐,每次吃的又很少,胃就不会被撑大,也可以缓解肠胃压力,给身体足够的时间去消化所吃进去的东西,抑制脂肪和多余的物质堆积在体内。再有,增加每日用餐次数,会减少大脑接收饥饿信息,不会产生饥饿的感觉,进而大量进食,有助于控制热量的摄入。

提高新陈代谢

胃内经常有食物刺激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保持新陈代谢的旺盛,这属于食物的生热效应。相反,一天之中过久不进食,反而新陈代谢会减慢,因为空腹会使大脑以为身体在挨饿,那么,只得减少热量消耗来延长储存的脂肪的耗用期。

少吃多餐可以减肥吗 少吃多餐减肥时间表

少吃多餐减肥时间表

6:00-9:00 早餐时间

早餐是开启一天新陈代谢最重要的一餐,不能吃得太随便。复合碳水化合物的主食,保证一上午的思维活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早餐可以帮你实实在在地抵抗饥饿。

推荐食物:鸡蛋、奶制品、瘦火腿片,搭配新鲜水果以及燕麦粥就是不错的早餐。

10:30 小零食充饥

此刻若是觉得有点饿了,可以选择一些低糖分的小食,如水果、酸奶等。

推荐食物:酸奶酪、苹果、低脂牛奶、豆腐干等。

11:30-13:30 午餐时间

午餐在一天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所以要吃得丰盛均衡,鱼虾、瘦肉是优质蛋白质的最好来源,足够的蔬菜可以防止因为缺乏膳食纤维引起的便秘。

推荐食物:杂粮饭、鱼肉、虾贝、鸡胸肉、新鲜的绿叶菜等。

16:00 享受下午茶时光

这个时候会有一个定时的饥饿装置开始启动,没关系,事先准备好补充能量的食物,同时也是为了防止晚餐时间而暴饮暴食,真正是居家旅行,工作学习,瘦身解馋,有备无患。

推荐食物:杏仁、开心果、奶制品、水果、烤红薯或玉米(小块)等。

18:00-20:00 晚餐时间

晚餐中需备齐含蛋白质、维生素和少量脂肪的食物,比如芦笋配瘦牛肉+红豆粥这类有美容瘦身功效的组合。

推荐食物:粥、豆制品、各色蔬菜等。

少吃多餐可以减肥吗 少吃多餐减肥时间表

少吃多餐的减肥原则

1、在最对的时间吃对食物:注意!运动前一小时,需补充足够淀粉(地瓜、馒头、五谷粉、香蕉);运动过程中(运动超过一小时),要即时补充糖分(糖果、巧克力),才不会消耗到肝糖与燃烧到肌肉;运动后要尽快的补充蛋白质(水煮蛋)与少量淀粉(五谷粉、香蕉),这些时间都要补充才不会胖,不补充反而会胖!

2、少量多餐,把原有食物分量,变成一天六至十餐来吃:不要吃到撑,因为吃太撑不仅对胃的负担很大,也会造成胀气和水肿等问题。

3、含有白色糖的食物要尽可能地不要吃:我规定自己只能在运动时吃甜食,忍不住的时候会在下午五点以前吃一些,过了下午五点就真的不要再碰甜点了。当然最好是时时都不要吃。

4、不要吃油炸食物:这些会让你变老、变丑、变胖、变臭。

5、不要吃冰:不要喝冰水或饮料,也不要吃剉冰,因为这都会让你的肚子变大(尤其是女性),脂肪囤积变厚。

6、不要让自己饿到:因为一饿,身体自然反应,开始紧张是不是常常会没东西吃?于是会储存脂肪自保,反而造成肥胖。

7、晚上六点过后就不要再吃淀粉:如果会饿的话,可吃些鱼肉、蛋类,这一类高蛋白质含量的食物,较不易发胖,若还是嘴馋的话,一些不甜的蔬果,像是小番茄、芭乐等,都不错。

8、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睡饱了来生活:如果睡眠不足,身体一样会能量不够,没法帮你好好工作燃烧脂肪,这样也无法瘦下来。

9、要有持续力+恒心:饮食、生活、作息调整,大部分都要持续三个月才会出现效果。

10、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000cc 以上的水,而且,不要喝饮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