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素颜霜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怎么用

来源: 2020-11-10 05:27:30

  【丽爱妆】素颜霜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怎么用

素颜霜喷雾,生活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触到,不知道具体使用方法。素颜霜喷雾能带上飞机吗?素颜霜喷雾怎么用?

素颜霜喷雾,很多人都喜欢用,有时候喜欢随身携带。素颜霜喷雾能带上飞机吗?怎么用?

素颜霜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不能。飞机火车等不能携带喷雾产品,因为喷雾属于易燃易爆品,进入飞机、火车等会有危险。所以飞机、火车、地铁上禁止携带喷雾,旅行的时候还是携带管装或者瓶装的素颜霜比较合适。

素颜霜喷雾怎么用:

一、使用方法:使用前充分摇匀,斜45度按压泵头直接喷洒在身体皮肤或者是面部,再轻轻抹匀,建议距离肌肤约20厘米左右喷洒,这样雾化效果会更好!

二、使用顺序:基础护肤后,例如水乳后:待水乳吸收,把喷雾摇一摇,距离手心远一点喷在手心上,然后涂抹在脸上,用量自己控制,想白点可以多涂点,然后在进行其他上妆(如果皮肤本身很干的话,一定要做好补水哦同时做好锁水工作,不然用在好的产品都会卡粉晕不开。亲做好补水再试试绝对让您满意的,用前一定要摇匀哦)

三、注意事项:

1、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和高温的地方。

2、避免放在婴幼儿能接触到的地方。

3、由于是压力包装,禁止撞击,远离火源。

4、不慎入眼的话,要立即用清水冲洗!

5、秋冬季节尽量将喷雾喷涂于手上,然后再将液体涂于脸部抹匀;建议距离肌肤20cm左右喷洒,避免造成刺痛感。

好了,关于素颜霜喷雾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