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围怎么量 正确测量胸围的方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7-06 22:28:06

  女人胸部尺寸有变化是相当正常的事情,在特殊日子来之前,胸部会肿胀,这时候量一量,胸部一定是比平时大,所以女人应该准备两种尺寸的内衣。

        如果你去买内衣,比如你要买75D,但却没有你的型号,销售小姐说没关系,都是一样的。这时候你一定别理她,赶紧走人。因为每个牌子的版型、杯型都不同,合不合适只有穿到身上才知道,差一点也不行。

 胸围怎么量  正确测量胸围的方法

  新内衣后面的扣如果是扣在最外面的那个合适,那这件内衣就是合身的,千万不要买一开始就要扣到最里面的那个扣的那种文胸,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内衣弹性变差,可能需要你再继续往里面扣,这时就不合适了。

 胸围怎么量  正确测量胸围的方法

  女人胸部的正确测量方法

  你量胸围是不是站得很直,量完上围,再量下围,然后两个数值一减,就是自己的文胸尺寸了?这是非常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测量下围身体直立,而测量上围时,这时身体应该向前倾斜45度。

  差值计算公式:差值=上围-下围

  文胸尺码计算公式:文胸的尺码=胸下围的尺寸+杯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