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美胸 胸部升Cup涨不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7-05 03:24:08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欢中药美胸食疗,因为中药食材相对来说比较健康,如果能坚持下去的话,效果是不错的。所以想涨cup的MM注意了,能够有毅力坚持,胸部是会不停升cup的哦!

 食疗美胸 胸部升Cup涨不停

  3、“通经化瘀”——藏红花

  据《本草纲目》记载,藏红花能“活血,主心气忧郁,又治惊悸”。藏红花具有疏经活络、通经化淤、散淤开结、消肿止痛、凉血解毒等诸多功效。特别是对那些经常“郁闷”的人,长期坚持服用可让人情绪平缓,并全面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由于藏红花可以治疗血亏体虚、月经不调等病症,所以对女性体内调理大有裨益,内里健康了,自然满面红光,所以,藏红花一直是女性保健护肤的热门。现在走进商场也不难发现此类护肤品,运用藏红花的活血功效,使肌肤健康红润,而不再死气沉沉,也就是医书中所谓的“久服滋下元,悦颜色。” 佰草集舒盈祛痘系列采藏红花散郁疏调,消已现之痘。再取上品芦荟清热凉润之功,自根本抑制痘痘复生可能。

  支招:以一茶匙晒干的藏红花加一杯开水的量冲泡,待凉后滤去残渣,加入蜂蜜调匀即可。藏红花可制茶泡服,但要注意冲泡时适合单泡,不适宜搭配其他花茶。

  4、“百草之王”——人参

  人参含有100多种有效成分,主要为人参皂甙、人参活素、少量挥发油、各种氨基酸和人参多肽、葡萄糖、果糖、果胶以及维生素B1、B2、烟酸、泛酸等等。其中人参皂甙是最主要的活性物质,具有抗老化、抗感染的作用。

  人参的渗出液对皮肤没有任何不良刺激,还能有效抵抗胆固醇,帮助新陈代谢,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从而保持皮肤角质层中的水分,令肌肤嫩滑富有弹性。人参中还含有能较强的抑制黑色素沉着的酶(酪氨酸酶),可以增白祛斑。美伊娜多缔凡EX灵芝精华美容霜含有丰富的灵芝精华和人参精华成分在使用中快速溶解,充分亲和于肌肤,发挥出优秀的美容功效;有效减轻肌肤的负担,提高肌肤的机能,令肌肤变得柔软、细滑,充满弹性。

  支招:凡脾虚食欲不振,面黄肌瘦,倦怠乏力者,可与白术、茯苓、甘草配伍,补中益气。人参忌铁器,不可用铁锅,铝锅煎煮;不宜与茶同服;服用要适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