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孕期乳房胀痛 两个方法替孕妇挡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02 22:35:12

  怀孕的前三个月,孕妇会出现一些孕症,像乳房胀痛、皮肤奇痒。虽然这些症状是正常的,但还是会给孕妇带来不舒适。孕期如何缓解乳房胀痛?两种适合孕妇用的方法。

       热敷

  热敷是将将温水湿润的毛巾盖住整个乳房,待温度下降后取下更换,一直往复,大约20分钟左右。热敷之后可以用纱布轻擦乳头,最后用擦上些许橄榄油,保护乳头。需要注意的是,热度温度应选择用皮肤稍微感觉热但不烫的温度,不要超过45°,否则易造成乳房、乳头烫伤。

 如何缓解孕期乳房胀痛  两个方法替孕妇挡痛

       按摩

  1.掌摩乳房:用手掌面从锁骨下向下以柔和均匀的力量推摩至乳根部,再向上按原路线返回至锁骨下,做3—5次往返。

  2.托推乳房。仰卧姿势,用手掌面的内侧托住乳房底部.以柔和的力员缓慢地向上推托乳房,重复进行20次。

  3.轻抹乳房:两手四指并拢,以指团由乳头向四周做放射型轻抹,时间约1—2分钟。

  4.揪提乳头:乳头凹陷者可用拇指食指指腹捏住乳头,揪提2次,用力不宜太大。

  注意:按摩可以在热敷之后进行,这一阶段的乳房是非常脆弱的,按摩的话要注意动作的规律、轻柔、有序,以免损伤乳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