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也疯狂 胸部缩水有妙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0 17:11:28

  胸部的自信应该来自于她的坚挺且形状完美,然而如何才能在不同的年龄段都保证自己能做一个坚挺有“料”的女人呢?其实,并不难。

 瘦子也疯狂 胸部缩水有妙计

  4、孕前、孕中就要做足给胸部关怀的按摩

  冷水按摩,促进循环

  冷水可以刺激血液流通,使乳房的血管和组织纤维保持弹性,从而使皮肤紧绷。每天用不太强烈的水流来对一对乳房进行按摩,多多益善。

  挺胸指压 最好的胸部晨练

  选择一款好的、安全的、在孕期可以使用的胸部按摩油是关键!从乳房的正中央开始,以手掌包裹胸部,由内而外、自上而下,以画圆的方式按摩,重复5-6次,换一侧进行。手掌成杯状,将大胸肌旁软软的肉往胸部拨,由腋下往胸部中央推,重复5-6次,换一侧进行。每天早晚这样按摩下来,胸部皮肤的弹性变好,不会因为生理变化胸部骤然增大而出现妊娠纹,同时哺乳期胸部的恢复也会加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