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38种美胸大法 挑适合自己的方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4 00:17:27

  今天美眉们就要站起来,齐齐健胸大行动,特地为你网罗了被公认的38种健胸大法,款款都行之有效。小胸妹子变大波妹的秘诀是什么? 基本常识:全球公认的标准美胸 据可靠调查数据表明,34B大小的胸部是全世界审美标准都能接受的完美胸部。

  今天美眉们就要站起来,齐齐健“胸”大行动,特地为你网罗了被公认的38种健胸大法,款款都行之有效。

 网罗38种美胸大法 挑适合自己的方法

  基本常识:全球公认的标准美胸

  据可靠调查数据表明,34B大小的胸部是全世界审美标准都能接受的完美胸部。当然,除了尺寸大小外,乳房的坚挺、饱满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保证胸部丰满程度的,除了女性自身脑下垂体及卵巢雌乙醇激素的分泌量外,游离性脂肪的数量也是决定胸部完美与否的重要内在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每当你减肥时,无论真正成功与否,罩杯都会掉一号的原因。曝“豪乳”修炼法>>>

  (一)饮食法:蔬果牛奶鱼肉能丰乳

  1、木瓜、鱼、肉及鲜奶等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均可健胸。

  2、黄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种籽和坚果类,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