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胸部胀痛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8 01:15:15

  对于”排卵期胸部胀痛”的这个问题,中西方认为的病理不同。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不管“排卵期胸部胀痛是怎么回事”正不正常,我们都应该引起重视,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中医和西医有着不同的观点。

  西医认为其可以视为是女性内分泌失调的一种表现,与雌激素高,孕激素低有密切关联。排卵期雌激素升高,女性乳腺管在此期间充血扩张,引起乳房间质水肿,就会形成排卵时期乳房出现胀痛的表现。

 排卵期胸部胀痛是怎么回事?

  中医认为它是长期肝气郁结的结果。中医认为乳房出现胀痛、乳腺增生,包括子宫肌瘤等疾病与肝气郁结有解不脱的关系,而它通常是这些疾病的最初症状。

  从以上角度来看,不关是中医还是西医观点,在可以看出排卵这个时期内乳房出现胀痛是某种疾病的初期表现。

  乳腺疾病预防专家提示:“排卵期胸部会胀痛吗?”的答案是肯定的,患者需要引起重视,否则有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