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女性 四个乳癌炸弹需防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8 05:10:36

  生活环境日渐改善的今天,乳房病变却也层出不穷:乳腺肿块、乳腺增生、乳腺癌等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危险信号。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健康的女性,就需要谨防四个乳癌炸弹。

 做健康女性 四个乳癌炸弹需防范

  炸弹四:坏情绪毁灭乳房健康

  网上经常流传“经常熬夜加班会增加患上乳腺癌的风险,事实是这样吗?”马宏民指出, 乳腺癌的诱发跟内分泌的改变密切相关。“长期处在高压的状况下,情绪紧张,身体又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经常熬夜加班,这一系列的生活方式确实对人体的内分泌系统造成巨大的不良影响。”不仅如此,在高压的状态下,情绪得不到调整,女性更会出现停经、痛经的隐伤。

  拆弹高招:“性格内向、精神长期抑郁、早期生活不幸福是导致癌症的重要因素。”马宏民表示。都市年轻女性面临激烈的竞争压力,精神长期处于应激紧张状态,导致情绪上的不稳定、不平和。这些精神因素与不良生活工作方式加在一起对乳房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马宏民建议,职场女性尽管难以逃离“高压锅”的压力,但要适时为自己的心理“松绑”。“开怀大笑、与人倾诉等都是减压的好办法。”良好的家庭生活、人际交往能有效为压力减负。平时多到户外接触阳光,回归大自然、回归家庭生活有益身心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