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称D杯胸不大 平胸女情何以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2 15:09:43

  柳岩自从主持人转行做艺人,就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线,毫不吝惜丰满火辣的身材。可是近日柳岩做客某栏目,却声称自己只是正常身材。这样前凸后翘的曲线只是正常身材?这是要逼死平胸女的节奏哇! 副标题 美胸女神何其多,惹来羡慕的眼光一片片。女神志玲姐姐曾经因为代言的

 柳岩自称D杯胸不大 平胸女情何以堪

  1、提包包

  平常提包包的方法和习惯,也会影响到胸部的成长和发育,长期用单肩侧背包包,容易造成高低肩的身型;更会影响到胸型,告诉大家一个小方法,平常走路时,将提包包那一只手臂微弯,自然放松肩膀,会感觉胸部肌肉出力(记得左右手要交换提),这个动作能紧实乳房肌肉,预防胸部变型,日常生活中的小习惯影响是非常大的,时时刻刻都要注重胸部保养,分秒都不能松懈!

 柳岩自称D杯胸不大 平胸女情何以堪

  2、壁式伏地挺身

  手掌贴紧墙壁,手肘朝外,扶著墙壁做伏地挺身,一次约12~15下左右,做一次之后可以休息一会儿,视自己的体能状况,至少约持续半小时。改在地板上做可以加强功效,在膝盖下垫坐垫,接下来的动作和壁式相同。

  采用“壁式伏地挺身”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的,养成每天的运动习惯,不仅可以健胸,还能雕塑身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