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假体隆胸的十个细节 一眼能辨真假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6-12-31 17:21:02

  假体隆胸跟自然的胸部有很大的区别,十个小细节就可以不费劲地看出真假胸。

  先天胸部条件差,以为靠假体隆胸就能拥有迷人双峰?以为只要不被摸,就一定不会被人揭穿假胸的秘密?亲们,你们还太单纯!在专业人士眼里,10个细节足以让你的性感大波“见光死”。

 识破假体隆胸的十个细节  一眼能辨真假胸

  细节1:两乳靠太近

  天然的双乳之间一般都有间距,是不会接触到对方的,除非穿有聚拢效果的BRA。

  细节2:乳房太高

  真实的乳房最上缘通常和腋窝齐平,如果超过这个高度,那么多半归功于隆胸假体。

  细节3:乳房太圆

  天然的乳房并不是规则的圆形。如果一名女士的胸看上去像西瓜,而非梨,那么她很有可能做过假体隆胸。乳房太圆、上缘太饱满的胸多半是隆过的。

  细节4:乳房没有自然的斜坡

  天然的乳房从顶端到下缘会有一个倾斜的弧度,如果植入了又大又圆的假体,就不会有这种弧度了。

  细节5:两乳间距太大

  间距太小,胸是假的,间距太大,也有可能是假的!这是因为,植入假体太大,或者植入腔隙太小,都有可能导致乳房间距看上去很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