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有哪些容易踩雷的香水?2020容易踩雷的香水黑榜

来源: 2022-11-07 20:16:22

  如果不是到专卖店试用过,相信很多人买香水都踩过雷,尤其是很多大牌香水更是容易踩雷,但是我们不能每次都去专卖店,那么我们在买的时候怎么才能避免踩雷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那

如果不是到专卖店试用过,相信很多人买香水都踩过雷,尤其是很多大牌香水更是容易踩雷,但是我们不能每次都去专卖店,那么我们在买的时候怎么才能避免踩雷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那些容易踩雷的大牌香水,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蒂普提克 薄荷之水

Diptyque Eau de Minthé

参考价:75ml/720R
有哪些容易踩雷的香水?2020容易踩雷的香水黑榜

对蒂普提克的印象很好,经常会推荐他家的谭道啊,杜桑啊什么的,而且瓶子的质感也非常棒,香水用完了还可以拿来当装饰品。

不过当我闻到这支薄荷之水时,我不禁产生了一丝窃喜,随后长啸一声,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喷出来几乎就是肥皂水的味道,有薄荷,但是这个味道不咋的,我脑海里已经浮现了一大块雕牌,挥之不去。再之后,联想到了被雕牌搓洗过的青绿地板,生着些许苔藓,最后味道是带着点豆蔻的清凉油。和我心中的类似詹姆斯海利鲜薄荷的香气相去甚远,甚至一度觉得它不该存在。丢了蒂普提克一贯的精致感,走入了寻常。

2、杜嘉班纳 花园密语

香调:花果香美食调

前调:橘子 木兰 橙花油

中调:依兰 椰子 鸡蛋花

后调:檀香木 香草 杏仁

这瓶香水的初衷是复现对于家乡的美好回忆,名号很响,噱头感人,但不得不说,这个味道简直和DG的设计师一样无脑。

花园密语,那味道应该是曼妙轻灵的果香味,好歹让我闻着开心吧。没想到又甜又腻,是几百年没人打理果园里的烂果子,浆液流了一地,化脓般的恶心,完全没有花园的自然感,做作而矫情。

3、迪奥 悦之欢极致

Christian Dior Joy by Dior Intense

参考价:50ml/700R
有哪些容易踩雷的香水?2020容易踩雷的香水黑榜

Joy这支香水最早出自Jean Patou,和当时的香奈儿5号、浪凡的琶音和娇兰的一切零一夜等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名的香水。Dior收购了Jean patou之后,试图借用Joy的名字,创造出一支更为经典的作品。但行动和愿景总是布满偏差,18年的Joy是一支极其取悦大众的气息,呛人的脂粉,没有质感的甜,瓶子更是套用了Dior巡航系列的瓶身,完全未加以设计。不得不让人质疑其圈钱之心,是否操之过急?

4、宝格丽 绿色森林

香调:木质调

前调:柑橘 柠檬皮 芫荽

中调:雪松 香根草 柏树

后调:安息香脂

绿色森林,入手之前一直以为是清新葱翠,辽阔的空气,再看这香水瓶,方方正正,倒也讨喜。

但你一上来就是粉感绿意化工柑橘超薄木质,像一颗糖果玻璃的包装纸怎么回事??你的意思是城市包围农村,高楼大厦五彩斑斓崛地而起?

一支被毛毛虫啃烂了的绿叶牙膏,又浓又笨重,毫无新意。

5、阿玛尼 挚爱真情流露限量版

香调:花香果香调

前调:梨 黑加仑 葡萄柚 粉红胡椒

中调:茉莉 玫瑰 天芥菜 菠萝

后调:香草 雪松 琥珀木 广藿香

今年出的这支挚爱真情流露,是基于他家的SI挚爱原版,延伸出的限量版。但不得不说,这种限量,着实是圈钱的拙劣手段。

尽管红色的瓶子很美,性感妖娆,高贵霸气,如同穿着高跟鞋的女王,但,那又怎样?

实际的味道完全脱离了SI挚爱原版的核心,相当于重新做了一支香水,落差感很大,典型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6、汤姆福特 白日之水

香调:东方花香调

气味:柑橘 白色花系 琥珀

汤姆福特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品牌,不论是商业香还是沙龙香,只要是它出品,我就愿意掏腰包。

但这支白日之水,作为沙龙线的一员,专柜价格卖到了将近2000,却是完完全全的圈钱之作。

味道非常的商业化,里面的白花、鸢尾,塑料感很重,索然无味,像是对商业市场的妥协。

当时闻到的第一反应就是懵,这真的是汤姆福特的出品么?感觉汤姆福特被掰直,从此失去了棱角,再也不是那个拿着傻瓜相机拍露骨海报大片的“妖艳贱货”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