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谢馥春鸭蛋粉怎么样?2020双十二最值得入手的化妆品排行榜

来源: 2022-11-07 12:10:04

  今年双十二很快就要到了,大家有的小伙伴双十一已经囤了很多化妆品,但是到了双十二还是忍不住想要剁手,那么今年双十二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化妆品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双十二值得

今年双十二很快就要到了,大家有的小伙伴双十一已经囤了很多化妆品,但是到了双十二还是忍不住想要剁手,那么今年双十二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化妆品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双十二值得选购的最火化妆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LAMER海蓝之谜面霜

热卖52年

每个人应该都想尝试一下海蓝之谜的这款面霜吧,这款面霜被誉为为化妆品中的奇迹,也被人称作是面霜之王,贺伯博士在经历6000次实验之后,终于在1965年发明了海蓝之谜。

海蓝之谜面霜的成分包括──深海巨藻、矿物质、维生素和一些植物精华。拥有大自然不可知的海洋与矿植物能量,能够给予肌肤惊人的细胞再生能力,能快速抚平肌肤因自然老化与外在环境影响所形成的细纹,明显改善粗大毛孔与干燥现象,同时加强肌肤本身防御力,镇静舒缓受损肌肤,短时间让肤质更柔润紧实有光泽。这款面霜坚持持续使用,能够改善较深的皱纹与粗大毛孔,甚至最干燥及敏感性肌肤也能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其实用对方法也很关键的哦~

2、谢馥春鸭蛋粉

热销100年+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我们的百年老牌,谢馥春,谢馥春的名字也是根据中国传统讲究吉利,谢字有凋零衰落之意,创始人谢宏业为了能弥补姓氏带来的不足,便用了“馥春”二字来补足,取其香气浓郁如春天的鲜花的意思,是不是很有文化底蕴?

谢馥春的这款鸭蛋粉是谢馥春的头牌产品,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是作为散粉和定妆粉使用的,一般是用在上妆完之后拍在脸上就好了,主要成分为珍珠粉、龙诞香、角鲨烷和各种天然植物,可以起到控油保湿的作用,这款鸭蛋粉的粉质很细腻,不会堵塞毛孔,刚开始上妆的时候有点白,擦匀了之后就很自然了,有一定提亮肤色的作用,但是没有遮瑕的效果,也可以作为晚安粉使用哦。

3、Bourjois烘焙腮红

热销105年

1863年,小圆盒系列的第一款粉状腮红“剧院的红色精华”诞生,就是上面这个样子的,当时受到了很多剧院表演者的推崇。

后来被女演员们抱怨太过油腻,后研发成粉状腮红,妙巴黎就发明了用烘焙的手法做出了腮红。1912年,小圆盒系列中的第一款粉彩腮红(Pastel Blush)面世。到今天妙巴黎烘焙腮红作为畅销的明星产品,品牌镇牌之宝。

bourjois烘焙腮红真是平价好用的腮红,很显色!它不是压制或倒模而成的,而是用独一无二的方法烘焗制成的,粉质挺实的,不会飞粉,推荐两款很好看的颜色,都是春天最适合的颜色,分别是#42、#43气色很好,也很自然,刷子可能稍微有点粗糙,颜值好高,小巧玲珑的。试了试很好上色,香味也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浓,是比较舒服的香味。

4、香奈儿No.5香水

热卖96年

香奈儿的这款是历史上第一瓶抽象香调的香水,是香奈儿在1921年推出自己的第一款香水,也就是香奈儿香水中最具标志性的“香奈儿N°5”。香奈儿N°5由前沙皇宫廷调香师恩尼斯·鲍调制。之所以叫做5号,是因为这是他呈给香奈儿女士编号第5的香水样本。香奈儿N°5是永恒经典的象征,至今仍是女性之美的极致标志。

梦露一句“我只穿香奈儿NO.5入睡”就真的让它火到如今,我觉得味道虽然很好闻,但是香味挺浓重的,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这个味道对于学生党有点不日常。

5、大岛椿茶花籽润发油

热销90年

没想到吧这么一个发油都是热销了将近一个世纪了。反正就是一个发油~

(最开始的版本长这样)

这款发油取自100%茶花籽,没有什么特殊香味,感觉有点像豆油,很浓稠,给人感觉很天然。就是不要一次用太多了,毕竟是油类,不然你的发型会很像早期的发哥……擦拭在发梢干燥分叉的地方效果非常好,还能按摩头皮!当然不要以为这一瓶小小的油只有护发润发的作用,还能涂在面部作为精油面膜,洗完澡后倒几滴在手上可以按摩全身!

6、牛乳石碱香皂

热销89年

日本牛乳石碱株式会社是1909诞生的,牛乳石碱共进社在日本是专门做洗脸洗澡的,非常有名。那这款香皂是在1928年开始生产的牛乳石碱香皂,看看当年的海报,也是满满的年代感啊~

红色是保湿款的,蓝色是清爽的。打开盒子一股香味扑面而来,好像是玫瑰的味道。里面添加牛奶成分,清洁力度特别棒,洗过后身体滑滑的,也不会很干,但不是没冲干净的感觉,而且这款香皂可以洗脸哦~不过干皮不建议用皂洗脸,油皮的美喵很油的时候可以试试~

7、伊丽莎白雅顿润泽霜

热卖87年

伊丽莎白雅顿夫人其实是一个商人,也是女性的美容顾问,早在1910年的时候雅顿夫人就在纽约的第五大道开设了第一家美容沙龙,1916年的时候雅顿娜的全系列护肤品就诞生了,那今天要讲的润泽霜在1930年就诞生啦~

这款护肤经典能舒缓、修复和镇静皲裂干燥的肌肤,缓解肌肤粗糙、发红和轻度的肌肤刺激不适。膏体颜色橙黄色,质地厚重,有一定的粘稠度,所以延展性不是易推开,味道有点像药味的感觉,很滋润,特别适合干皮美喵哦。

8、Kiehl's科颜氏金盏花水

热卖53年

要说科颜氏家最出名的产品之一一定有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到现在也是人气爆棚的化妆水,但是其实这款化妆的历史可能比你年龄大,诞生于1964年哦,其实科颜氏的历史也是很悠久啦,诞生于160年前~

痘痘肌一族必备的一款产品,不论是祛痘还是去痘印效果都很好,还有舒缓镇静和长效控油的效果,适合偏油皮。而且里面还有金盏花的花瓣非常棒哦。坚持用下去会发现皮肤不知不觉已经恢复到原来的饱满平滑,皮肤表面没有各种小突起,不干不油腻,没有粉刺小闭口之类的了,毛孔收敛的感觉尤其让皮肤看起来特别干净。反正你还在为痘痘烦恼,那你就用这款就对了。

9、资生堂红色蜜露

热销120年

前世今生,经典永存

资生堂红色蜜露,一个见证资生堂百年历史的红瓶精华水,就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见证的是一段历史。资生堂的这款红色蜜露是1897年,以西式药房起步的资生堂首次发售化妆品——EUDERMINE红色蜜露,到现在是120年的历史了,期间升级了升级八次!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是资生堂的镇店之宝,经典红瓶更成为众多爱用者的收藏品。

这款蜜露蕴含了更多护肤精华成分,集高补水,抗氧化,活肤三大功效于一身。质地比较厚,涂在脸上不会觉得粘腻,味道是芍药味,擦到皮肤上很好吸收,脸摸起来会软软的,换季用它来补水很赞。一个月以后就感觉皮肤被它调理的很稳定,变得触感软糯细腻有光泽。对干燥以及敏感的肌肤有镇定效果,对痘痘也有收敛作用,湿敷效果会更加明显。

10、植村秀洁颜油

热销50年

植村秀,他可是当年日本第一位进军好莱坞的化妆师,在他的一手创造下推出了无数化妆界圣品,其实植村秀的第一款比较出名的产品是1967年出生的洁颜油。灵感来自植村先生在好莱坞的工作经历,以摆脱妆容面具为产品概念,将产品命名为“Unmask”。

这款洁颜油在面世后的50年里,针对不同的肤质,推出了6款不同的系列,每一款都受欢迎,乳化效果非常好,不像别的卸妆油那么油腻,洗完脸很干净很清爽。所以啊卸妆也是要找对适合自己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