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斩男色有哪些好的牌子?斩男色口红推荐

来源: 2022-09-13 20:09:27

  很多男生对斩男色有种误解,他们眼中的斩男色就是他们认为好看的死亡芭比粉,其实斩男色不是只有一种颜色,不同品牌的口红斩男色也不太一样,总得来说,好看的都是斩男色,今天就来盘点

很多男生对斩男色有种误解,他们眼中的斩男色就是他们认为好看的死亡芭比粉,其实斩男色不是只有一种颜色,不同品牌的口红斩男色也不太一样,总得来说,好看的都是斩男色,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特别好看的斩男色。

NO.1 全新兰蔻菁纯唇膏

斩男色378, 是大名鼎鼎的鬼怪同款。口红哪个牌子好?那就是风靡一时的”鬼怪”同款全新兰蔻菁纯唇膏378号, 擦了它感觉就有”阿加西”过来疼爱了呢。 当初刚拿到手的时候感觉唇膏很有存在感,外壳颜色是黑色与金色的的组合,按压式的圆管设计,与之前的传统的兰蔻唇膏的打开方式不一样,唇膏上嘴是很滋润的,淡粉色的颜色感觉很女人,涂上有种奶油的质感,嘴上呈现一种诱人的光泽,像是涂了一层蜂蜜在嘴上,但有光泽却不粘腻。

NO.2 MAC唇膏

说起口红,Mac总是不能缺席。 大家都知道Mac唇膏是质地比较干的,所以我上mac之前要用润唇膏,干的好处是什么呢,那就是一天下来也不会脱妆,吃个饭啊也不会,但是就是比较显唇纹,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唇纹也是蛮性感的,我的唇膏色号是dare you,一个颜色很正的红色。mac的味道特别好闻,一股巧克力的味道,想让人吃到嘴里。
一点排行网

NO.3 Chanel可可小姐唇膏

香奈儿也是一线大牌, 虽然是服装品牌, 但是他们家的彩妆系列也是不逊色的。香奶奶家的唇膏也是特别滋润的, 膏体饱和度不是很高, 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我的色号的169,一个热情奔放的莓果色,颜色很好看, 前面说了口红哪个牌子好这其中的持久度很重要, 香奈儿的可可小姐系列唇膏就是持久度不是很长, 一般吃顿饭就掉没了。不过香奶奶家的唇膏的味道也很好闻。

但是要从这三个斩男唇膏挑选一个, 就我心目中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我会挑选全新兰蔻菁纯唇膏, 从质地从持久度和颜色来说比较符合我的心意。而且我其实自从用了这个兰蔻菁纯唇膏后它就升为我的新宠了,几乎天天用,而且我一般涂上这个颜色出去,朋友总会问一句是什么牌子的口红,很显白,也很好看。这微薄流行的“斩男色”都各有各的好看, 就问小姐姐们喜欢哪个颜色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