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哪些初抗老面霜比较好-初抗老面霜排行榜前10强

来源: 2022-09-13 16:09:07

  人一旦过了25岁之后,我们的皮肤状态就得注重保养了,使用一些初抗老的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保养的越早,效果越好,使用适合自己的面霜可以有效的给肌肤补充营养,那么哪些初抗老面

人一旦过了25岁之后,我们的皮肤状态就得注重保养了,使用一些初抗老的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保养的越早,效果越好,使用适合自己的面霜可以有效的给肌肤补充营养,那么哪些初抗老面霜比较好?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1、sk2大红瓶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质地像轻盈的酸奶状,非常的轻薄好吸收,让肌肤在充分滋养下清爽不油腻。抹上去以后可以明显感觉到毛孔变小了,肌肤光泽度提升,特别适合皮肤不稳定的时候涂,可以改善肌肤状态。

2、兰蔻菁纯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适合有抗初老需求的敏感肌和干燥肌,对于皮肤缺乏光泽感的肌肤也有明显效果,富含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可以提亮肤色,抚平细纹。另外还有欧莱雅集团最核心的波色因成分,可以生成胶原蛋白充盈肌肤。

3、海蓝之谜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是公认的面霜之王,它拥有神奇萃取精华,来自深海海藻提取,可以帮助修复肌肤底层,不管是肌肤保湿,还是维稳抗衰都有很好的效果,是一款功效全面的面霜,适合经济条件允许的美眉来入。

4、HR绿宝瓶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质地清爽不油腻,吸收也很快,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涂在脸上不会有油腻感。吸收后皮肤变得细腻柔软,很有光泽感。这款面霜的保湿修复功效非常好,气味是淡淡的清香味道,很好闻。

5、希思黎黑玫瑰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富含三种抗氧化玫瑰精华成分,可以让肌肤变得富有弹性和光泽感。紫色的瓶身看起来很有高级感,膏体是淡粉色的,气味非常清香好闻。抹在脸上可以看到有小水珠渗透出来,非常补水保湿。

6、娇兰御庭兰花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使用感非常顺滑细腻,质地像奶油一样,延展性很好。它是集紧致抗皱提拉美白于一体的一款面霜,当你在涂了水和精华后如果皮肤还是缺水的话,涂上这款面霜立马就可以变得丰盈滋润。

7、赫莲娜黑绷带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主打修复,针对皮肤状态出现问题时,它可以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修复皮肤屏障。质地是慕斯状,涂在脸上刚开始有点厚重,但是吸收后很快就让肌肤呈现出一种光滑的哑光感。

8、欧莱雅复颜紧致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抗衰老面霜,分为日霜和晚霜两款。它极具抗衰紧致提亮修复功能于一体,涂在脸上刚开始会觉得有点油,但是很快就吸收了,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皮肤状态非常好。最关键的是它不会闷痘哦。

9、olay大红瓶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质地非常柔软,涂在脸上肌肤立马变得Q弹,而且它在皮肤换季过敏的时候涂上,可以让肌肤立马恢复稳定,坚持使用一瓶可以发现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了,脸上的细纹也淡了很多。

10、菲洛嘉逆时光面霜

一点排行网

这款面霜可以帮你解决表情纹、干纹、细纹等多种皱纹问题,而且它富含类似肉毒素杆菌的成分,可以让肌肤变得紧致,相当于是一款医学级的面霜了,不用动刀去医院,就能让肌肤减少松弛下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