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盘点王霏霏推荐的彩妆-王霏霏同款好用彩妆

来源: 2022-09-13 06:09:56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火了,其中的姐姐们也被大家所知晓,尤其是像王霏霏孟佳她们本来就出道过的女团,好不容易能够有这个舞台机会,终于可以让大家见识她们的魅力了,而且其中的王霏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火了,其中的姐姐们也被大家所知晓,尤其是像王霏霏孟佳她们本来就出道过的女团,好不容易能够有这个舞台机会,终于可以让大家见识她们的魅力了,而且其中的王霏霏最新一期的好感度第一,真的太厉害了,除此以外,她的种草能力也一流,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她推荐的彩妆吧。

1、GHD气垫梳
一点排行网

GHD是一个英国品牌,除了这款气垫梳他们的直板夹也很好用。我大概从11年左右就开始用这种气垫梳,最开始用TT梳后来用过AVEDA,也用过GHD的。

相比普通的单尺梳,这一类梳子在防拉扯方面做得不错。因为梳齿比较密集,梳起来会更顺,也能够防止过度拉扯造成掉发。这种梳子给小朋友梳头简直必备。想起小时候我妈给我梳头每次都拽的滋哇乱叫,但用这种梳子给普通梳头根本就不会拉扯头发。

说说GHD的 这款。比较热门的三个品牌我都用过,TT梳最便宜,大概100元左右,AVEDA价格大概在180左右,GHD大概220左右。

TT梳我买的是便携式的,外出还挺方便的。缺点是用时间长了梳齿会外扩,支撑力不足。这个毛病AVEDA也有。AVEDA和GHD价格相差不多,但GHD质感会更好,分量重一些,我更喜欢GHD。
一点排行网

2、丝芙兰腮红 01号羞涩如你
一点排行网

这块腮红真的是个大冷门,我特意又去小红书搜了半天才找到。这类偏裸色的腮红其实挺多的(之前我写过裸色腮红,大家可以去看看),而且非常好驾驭,也很日常。既能让你显得有起色,对新手来说又不容易猴屁股。
一点排行网

唯一的问题是在黑黄皮脸上可能会不太显色,白皮,黄一,黄二都可以用。

3、NARS双色眼影
一点排行网

霏霏姐推荐了NARS的两款双色眼影,色号分别是吉隆坡和Surabaya。

这两个其实也都是多年前的老网红了。霏霏姐在视频里也说过,自己买了两三年了。先说吉隆坡,霏霏说她会用米色拿来画卧蚕,紫色用的比较少。但其实这两个颜色直接就能搭出一个很好看的眼妆。
一点排行网

再说Surabaya,这不就是大多数手残女生喜欢的棕调大地色眼影吗?不论你是彩妆达人还是新手小白,真的不论是单色还是双色一起,随便画画就能出门。我昨天翻了翻自己的几盘Nars,发现没有这俩色号,已经下单了。
一点排行网

4、阿玛尼小胖丁唇釉 401
一点排行网

我对阿玛尼红管关注比较多,基本好看的新色号都会买,小胖丁还真没那么注意。霏霏推荐的这只401真的蛮好看的。是一只偏梅紫调的红,有点像今年大火的火龙果色。
一点排行网

不过说实在的,因为霏霏肤色浅很白,所以你看她涂浅粉色都很好看。像我这种黄皮真的会驾驭不了。

5、美宝莲唇釉 70号
一点排行网

今年的口红色号感觉又开始流行裸色系了。6月份我还买了好几只偏裸色的唇釉。虽然阿玛尼401我说不适合黄皮,但这只我一看就很想买。

就是典型的吃土色,然后有比较显气色。不过这只我在淘宝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打算去专柜看看,真的好看~
一点排行网

6、瑰柏翠护手霜
一点排行网

瑰柏翠的手霜之前我也推荐过,基本算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手霜吧。质地不厚重,但滋润度也够,保湿时间长,关键是调香很高级。记得之前工作的时候,每次涂了这款手霜身边同事都会问用了什么香水。
一点排行网

关于购买,霏霏建议去买小包装,我也非常赞同。因为小包装大概30ml,非常好携带。而且品牌有出礼盒装,一盒有不同香味,很实用。另外大包装的开口真的太大了,一不小心就会挤出来一大坨,很容易造成浪费。

很多人会拿瑰柏翠和欧舒丹相比,我自己是更喜欢用瑰柏翠。而且瑰柏翠性价比也更高呀~

女明星里分享美妆的人真的很多,但王霏霏绝对属于技术好又真性情的那一类。早上在美妆群里,大家都在感叹王霏霏真的太能种草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