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那些可爱到爆的妆前乳,你更种草哪一个?

来源: 2022-06-21 16:20:59

  在如今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妆前乳的包装也卷起来了。除了功效,是否拥有一个高颜值的瓶身,也被各位姐妹们纳入考虑范围哦。以下妆前乳,你更种草哪一个呢?

  一、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苏菲娜明星单品——小粉瓶妆前乳,小巧的一个颜值很高哦。添加耐皮脂配方,帮助面部多余油脂不易扩散;添加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以及甘油,高效保湿不拔干,帮助缓解底妆卡粉烦恼,精致清爽持妆一整天。

  二、UNNY妆前乳

  轻薄持妆,水润底妆,就像极简又可爱的包装一样,0粉感“轻’妆上阵,可以细腻修饰肌肤纹理哦。

  三、橘朵水凝光感妆前乳

  粉粉嫩嫩的包装有没有一下吸引住你的目光呢~它不仅可爱,内含多元醇,深层滋润,一抹“爆水”会呼吸。

  四、尔木萄妆前乳

  控油不晕妆,油皮痘痘肌的专属养护。轻薄乳液质地,透气不闷痘。清爽的绿色非常适合夏天哦~

  五、雅诗兰黛沁水光透妆前乳

  蕴含80%高保湿精华,轻奢养肤,帮助底妆细腻不卡粉,滋润不拔干。简约优雅、淡淡的粉色又不失可爱的包装,会是你的选择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