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黄皮的腮红有哪些?2020显白腮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6-21 06:08:25

  如何选择和使用腮红是很讲究的,很多小伙伴觉得腮红基本上都一样,都是红的,都是为了显气色,其实不是,虽然叫腮红,但是不仅仅可以使用在腮上,特殊情况还可以用作口红和眼影,今天我们来

如何选择和使用腮红是很讲究的,很多小伙伴觉得腮红基本上都一样,都是红的,都是为了显气色,其实不是,虽然叫腮红,但是不仅仅可以使用在腮上,特殊情况还可以用作口红和眼影,今天我们来盘点几款显白腮红,一起看看吧!

名创优品 轻透单色腮红

1、名创优品 轻透单色腮红

推荐理由:

整体的颜色是以可爱淡雅的为主,搭配腮红刷,操作起来方便,十分人性化,同时上色效果更像是皮肤自然透出的红润光泽感。

爱丽小屋 甜美色腮红

2、爱丽小屋 甜美色腮红

推荐理由:

亲肤细腻粉质,不会结块,粉扑轻拍上妆,流畅自然不积粉。青春珊瑚红色,添加矿物质云母,显色度良好,提升气色。

稚优泉 樱花三色腮红

3、稚优泉 樱花三色腮红

推荐理由:

这款腮红自带小刷子,与腮红隔开,使用方便干净卫生;三色设计,可助你拥有好气色,还可用来修饰脸部轮廓。

卡姿兰 炫亮胭脂腮红

4、卡姿兰 炫亮胭脂腮红

推荐理由:

添加调色成分,修饰美化脸型,红润有精神,打造立体小脸。百搭砖红色,不挑肤色和年龄,日常出街、通勤均适用。

橘朵 蜜润显气色腮红

5、橘朵 蜜润显气色腮红

推荐理由:

细腻的质地可以层层叠加,调节到你想要的色彩浓度,对肌肤也不会有负担,同时具有优良的持久度,可以保持妆效,展现好气色。

完美日记 诱色轻透心机单色腮红

6、完美日记 诱色轻透心机单色腮红

推荐理由:

粉质相当细腻,上脸后仿佛无感,结合高显色度,轻轻松松打造出的颜色都是美丽的,并且可以保持持久的妆效。

美康粉黛 修容保湿腮红

7、美康粉黛 修容保湿腮红

推荐理由:

天然原材,添加精油成分,粉质温和不刺激,呵护肌肤,不堵毛孔。弧形刷头,高度贴合面部,上妆更快更均匀。

湿又野 自然显色裸妆腮红

8、湿又野 自然显色裸妆腮红

推荐理由:

有着哑光的质地,不仅可以修饰轮廓,还能轻松帮你打造出自然的妆容,而且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腮红容易显色,新手也能轻松驾驭。

3CE 土杏桃裸妆腮红

9、3CE 土杏桃裸妆腮红

推荐理由:

粉质细腻柔滑,淡淡的色彩能够迅速提升气色,打造出高贵气质妆容。采用吸汗控油配方,为肌肤减轻负担,同时令妆容持久不脱妆。

伊丽丝雅 蘑菇头腮红

10、伊丽丝雅 蘑菇头腮红

推荐理由:

创新蘑菇头粉扑,一体式设计,使用步骤更简便,出粉均匀,粉量易控制,缩减上妆时间。亲和奶油杏色,打造粉嫩少女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