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蔓莉莎施金珊:看我鲜衣怒马,行知不负韶华

来源: 2022-06-21 12:27:33

  决定一个人人生高度的,不仅仅在于她有多努力,更关键的,在于她的选择。当选择与被选择双向奔赴,那是一种怎样的幸福?从学生转变为职场人,在一段新身份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乏有过迷茫时期。只因选择太重要,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位置上才能共生出最大价值。笔下的这个姑娘,从踏上求学之路开始,她就逐渐明确了兴趣的源动力,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技不如人就踏下心来多多学习,没有机会就争取机会,她用最明确的爱,真诚地喜欢、执着的信念向目标奔赴,她就是莎蔓莉莎泰安擂鼓石店的店长——施金珊。

  第一次见到施金珊的时候,感觉她年龄虽然小,眼神里却有一种超乎常人的坚定,2018年来到的莎蔓莉莎,到今年5月正好四个年头,年纪轻轻的她已经荣升泰安擂鼓石店的店总了,晋升之快是在同龄人里非常突出的。在学校的时候,选修美容专业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热爱,在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主动来到莎蔓莉莎咨询过工作事宜,无论是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晋升机制都很符合她的职业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这里的一员,于是一毕业的她就选择了这份事业,到今年也才24岁,可以说大好人生才刚刚开始,但是在同龄人里已经算是事业上的佼佼者。

  施金珊说自己母亲是东北人,所以自己也遗传了一些北方女性的开朗善谈、大大咧咧的特质,这帮助她很快融入了集体,也和很多客户都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慢慢地业绩也成为了同批新人里较突出的,结合着专业成绩优异,在入职三个月时候就晋升成为高科技技师,施金珊说:企业把一台几百万的仪器交到她手里的时候,我感觉这份信任真的是沉甸甸,被选择是一种认可,被信任是一种幸福。

  “是金子总会发光”——施金珊说道:莎蔓莉莎是一个张扬女性魅力的企业,不会埋没任何优秀的人才,在这里,领导也从来不会吝惜给我们机会,在成为高科技技师4个月的时候,城市总经理问她愿不愿意再向上走一步,成为彩虹店的督导,当时听到这个好消息的我第一时间就答应了下来,并且在为能够承担起这个岗位做足了准备。刚开始,就有很多人问我,毕业后一直在莎蔓莉莎,就没有后悔过吗?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有令自己多么的骄傲,在莎蔓莉莎所有正向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因早期家里经受了一些变故,导致一直没有家人和自己固定的房子,后来我来到企业,在我在莎蔓莉莎做督导的时候,收入在当地和周围亲友中就很可观了,也是在莎蔓莉莎努力的过程中买到了人生中属于自己的两套房子,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家,这时我发现小小的我也可以成为家里的顶梁柱,我看到了自己的价值。莎蔓莉莎一直倡导的孝文化让我很震撼,让我父母也很感动,像过年给爸妈包一个大红包,给父母做一次护理、洗一次脚等等~这些生活中最普通的事情,最动心的亲情链接正是最容易被我们忽略的,我们家都是“不矫情”的北方性格,我的父母还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不经意抬眼看到他们一脸的感动和欣慰,那种感觉像是女儿长大了~

  也是在督导岗位上工作第三年的时候,我很荣幸地成为了庄总的学生——青年干部第二期的学员。跟随庄总学习的过程中,无论从专业技术到个人看待事物的观点和审美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每次听庄总的课,都会受益匪浅。她就像一个大家长一样总是在给我们传播正能量。她常说人贵自立,莎蔓莉莎的每一个人都是靠自己闯出了一片天地,就像很多成功职场女性一样,同样是没有任何的背景,但是却有着一颗坚定的信念,一颗让家人因自己可以过上更好生活的信念,那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一步步从底层走了上来。

  就是这样身边有一群积极的人在影响着,除去使命感和责任感都不说,最接地气的说法是——在这里工作,总是会让人对未来满怀希望。现在的她,在自己进步的时候,也时常帮助团队成员在不断提升,同样每一个新人的进步也在回馈着她,让她的团队变得更加强大!说到这里她感慨万千,从一个职场新人到崭露头角再到管理自己的门店,在莎蔓莉莎,她经历了无数次地自我重塑,无数次的努力,而这一切的蜕变,在莎蔓莉莎,却用了短短的四年完成了,大大的超出了她和家人对自己的预期,现在,24岁的施金珊终于有了新的身份 ——泰安擂鼓石店的店经理。以后的她也会继续努力,在莎蔓莉莎大平台上努力发展,为下一个人生里程碑而奋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