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AT蜗牛原液睡眠面膜怎么样?2020AT安陶护肤品排行榜

来源: 2022-06-14 00:08:13

  安陶这个品牌大家可能都没怎么听说过,但是英文名at应该看过很多次,这个品牌因为创立年代不久,2014才创立,所以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旗下的护肤品口碑都相对较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

安陶这个品牌大家可能都没怎么听说过,但是英文名at应该看过很多次,这个品牌因为创立年代不久,2014才创立,所以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旗下的护肤品口碑都相对较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at有哪些好用的护肤品,一起看看吧!

1、AT蜗牛原液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228元

at护肤品属于哪个护肤品品牌  at 护肤品 第1张

at蜗牛原液睡眠面膜是一款非常适合懒人的免洗面膜,采用了蜗牛原液提取精华,能够渗入到肌肤内部,分解毛孔内的多余油脂,将毛孔从内到外清洁干净,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平衡水油,软化肌肤角质,让肌肤弹性得到增强,改善肌肤干燥、脆弱等等问题。

因为这是一款睡眠面膜,一般是在夜晚使用的,可以在洁面后,使用了水乳补水以后再涂抹这款睡眠面膜,然后就可以进入梦乡了,等到第二天就可以清洗干净,能够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更白皙,更水嫩了。

2、At焕颜洁面乳

参考价格:99元

at护肤品属于哪个护肤品品牌  at 护肤品 第2张

At焕颜洁面乳是一款呈弱酸性的氨基酸配方的洁面乳,性质温和,能够更好的清洁和滋养肌肤,为肌肤打开细胞吸收营养的通道,为后续保养做好更充足的准备。特别加入了薰衣草提取物,能够渗入毛孔内部清洁污垢、油脂、残留彩妆等等,扫除一切阻碍肌肤吸收营养的障碍,让肌肤变得紧致,并且有收敛毛孔和抑制表皮油脂过量的作用。清洁肌肤后,肌肤不会变得紧绷、干燥,反而能够呈现出水润洁净,细腻光滑的肌肤。

3、At角鲨烯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238元

at护肤品属于哪个护肤品品牌  at 护肤品 第3张

At角鲨烯精华面膜是采用了优质的玻尿酸作为基底的,加入了澳洲的天然橄榄的角鲨烯成分,能够给肌肤强效补水,软化角质,做到真正有效的补水,达到去除肌肤暗沉、淡化色斑、修复肌底等等功效。

At角鲨烯精华面膜的面膜纸是采用超薄的0.03CM的透明蚕丝面膜纸,透气性好,吸水性强,能够紧贴肌肤,让肌肤能够加速吸收营养,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肌肤水润和弹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