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天适合擦什么护肤品-什么水乳适合夏天用

来源: 2022-01-25 22:05:30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夏天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秋冬天使用的那些比较滋润的护肤品就显得有些黏腻了,因此我们得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夏天使用起来没有压力的护肤品,下面小编就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夏天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秋冬天使用的那些比较滋润的护肤品就显得有些黏腻了,因此我们得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夏天使用起来没有压力的护肤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十款适合夏天使用的清爽护肤品。

.

1、芙丽芳丝滋肤深润乳液

手感润滑的乳状,可迅速渗透角质层。 浓密的滋润膜轻柔地包裹易干燥的肌肤,锁住水分,使肌肤保持滋润。 使肌肤丰盈饱满,肌理细致,充满张力和弹性。 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

2、舒真海藻面膜

一生推!我的无限回购款!在网上买了很多海藻面膜,这是买的最好的一款,海藻颗粒很小很细,出胶很快,用完的整体感受很舒服,比片贴面膜更帖敷,而且纯天然的更安全,还可以清洁毛孔,感觉脸都清透了好多,摸起来滑滑的,润润的,补水效果真的超级好,没有感觉刺激皮肤。敷完的海藻面膜也不要丢,因为还是有很多胶很多水分的,拿来敷脖子,敷手,敷手臂,敷小腿,感觉不错!闭眼入没错!

.

3、WHOO后拱辰享水

这个水是韩国的,有点小贵,但是吸收真的很快,特别的清爽。

4、透妍防晒隔离霜清爽型

清爽的一款隔离霜,适合油皮和混油皮在夏天用。质地是涂改液式的,轻薄又水润。上脸后不会拔干,有轻微的润色效果。带有防晒指数SPF34,不过别指望它防晒哈。

.

5、珍漾水光精华

这款是真心好用,最值得推荐的国货之光!基本用过的人都会爱上,因为原料是和国际一线大品牌一样的工厂,而价格却是很平民的。可以深层的补水,修护肌肤的各类问题,提亮肤色细腻毛孔,每天都可以用这个的,有的美容杂志说用珍漾精华基本上百元以下的面膜都可以扔了,因为珍漾精华一瓶的效果就比得上20篇面膜了。

.

6、雪花秀滋阴乳液

补水保湿去黄气—这是它最出名的原因。我主要目的是去黄!我的肤色是偏黄的。调理混合型肌肤和外油内干肌肤的水油平衡,滋润但是不腻。

.

7、CPB光透白精华美容液

增强皮肤组织,对抗明显衰老现象。质地很细腻,呈白色乳液状,流动性非常好,很温和滋润,适合混油皮儿,对增强皮肤透明度和均匀肤色效果有改善。

.

8、悦木之源灵芝精华菌菇柔肤水

红肿有效果,用在脸上很清爽,长痘痘的话用化妆棉湿敷一下,消炎镇定效果真的很好,我用了一段时间,不油腻。

.

9、娥佩兰薏仁保湿啫喱面霜

相对于薏仁水鸡肋,霜的使用感更好!几乎不含油脂的清爽体验,抹开立马水化,含有薏仁提取精华,日积月累可以白点,超大容量用起来也完全不心疼!

.

10、高丝雪肌精凝露

将提升肌肤透明感的薏苡仁提取液、当归提取液、白蔹提取液,与提高肌肤活力的高丽参提取液、冬虫夏草提取液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有效激发肌肤活力,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