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同的Olay小白瓶有什么区别-对比测评

来源: 2021-12-16 20:06:43

  现在市面上有着许多不同种类性能的Olay小白瓶,他们都有着美白我们的肌肤的功效,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介绍一下吧,给最近想买Olay小白瓶但是,不知道如何选择种类功效的

现在市面上有着许多不同种类性能的Olay小白瓶,他们都有着美白我们的肌肤的功效,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介绍一下吧,给最近想买Olay小白瓶但是,不知道如何选择种类功效的朋友们一个参考借鉴吧。

Olay抗糖小白瓶
不同的Olay小白瓶有什么区别-对比测评

主打功效:抗糖、减黄、美白

抗糖小白瓶虽说是Olay新推出的产品,其实它的前身可是大名鼎鼎的光感小白瓶哦。全新升级过后,它的抗糖能力相当不俗,而且还得到了科研实证的认可。里面添加了革糖素,可以有效保护皮肤蛋白不被糖化,同时加速糖化产物AGEs的新陈代谢。而Olay家的王牌成分烟酰胺其实也具有抗糖功效,能够抵御体内多余的糖分侵袭皮肤,99.7%纯度&5%浓度的配比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呢。两者共同实现三重抗糖,从而有效减轻由于糖化导致的皮肤暗沉、发黄、粗糙等各种护肤问题,对于日常爱吃甜食、皮肤糖化现象严重的妹子来说很有效。同时,抗糖小白瓶里面还保留了烟酰胺+酰本胺+活性VC这个经典的成分搭配,从抑制拦截信号、减少生成、阻断转运、加速代谢等方面对黑色素进行全面抑制,以达成四步抑黑。另外,还添加了肌醇来帮助我们的肌肤细胞进行修护哦。在使用感方面,乳液质地水水润润的上脸是一抹即融的感觉,一点都不厚重粘腻,各类肤质的姐妹们都可以放心入手!总之,抗糖小白瓶兼顾了抗糖减黄和美白抑黑,使用之后可以有效改善肤色、减淡黄气,是一款非常高效的精华液,同时也是小编这个甜食爱好者心中的白月光。

Olay淡斑小白瓶
不同的Olay小白瓶有什么区别-对比测评

主打功效:淡化斑点、美白抑黑

顾名思义,淡斑小白瓶的主要功效就是淡斑美白。它的成分搭配是烟酰胺+酰本胺+糖海带提取物,从四大通路进行全面抑黑。糖海带提取物先来打头阵,抑制黑色素信号生成,酰本胺负责拦截已生成的信号并减少黑色素生成,而烟酰胺这位重磅选手就是要抑制黑色素转移,同时加速它的代谢分解啦。跟抗糖小白瓶不同,淡斑小白瓶是蛋清质地,所以上脸清透吸收快,后续叠加护肤品也不搓泥。坚持使用可以有效淡化由于黑色素积累导致的痘印、晒痕、雀斑等问题,适合斑点问题比较严重的小仙女。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淡斑小白瓶也是99.7%纯度&5%浓度的配比,所以不仅高效还很温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呢!

Olay高能小白瓶
不同的Olay小白瓶有什么区别-对比测评

主打功效:紧致、美白、多重修护

Olay高能小白瓶是一款主打紧致、美白、多重修护的精华液,除了沿用Olay烟酰胺+酰本胺这个专利配方来获得优秀的美白效果之外,还添加了三重胜肽(二胜肽+三胜肽+五胜肽)。烟酰胺和三重胜肽搭配可以有效提升皮肤修护能力、促进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新生,从而可以起到改善细纹、紧致皮肤的作用,比较适合有小细纹的初老肌使用。另外,高能小白瓶里还添加了矿物透亮成分,可以减淡黄气,有效提亮肤色。因此,高能小白瓶不仅可以紧致皮肤,还能够起到美白提亮的作用,功效比较全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