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olay小白瓶系列全测评-olay小白瓶系列好用吗

来源: 2021-12-16 18:06:50

  olay小白瓶有许多的系列,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功效功能,而且Olay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十分的好的。每一款都有着针对不同肌肤的群体,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说一说关于现

olay小白瓶有许多的系列,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功效功能,而且Olay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十分的好的。每一款都有着针对不同肌肤的群体,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说一说关于现在市面上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的olay小白瓶系列推荐吧。

一、OLAY抗糖小白瓶(第四代光感小白瓶)
olay小白瓶系列全测评-olay小白瓶系列好用吗

OLAY抗糖小白瓶为原光感小白瓶的升级版本,从成分角度对比,在原先99.7%纯度的烟酰胺搭配酰本胺(Sepiwhite美白因子)[中国发明专利号:ZL200480019861.9]、肌醇和活性VC(AA2G),成分搭配作用完成四步全通路抑黑的基础上,添加了新型抗糖成分——革糖素, 革糖素搭配烟酰胺可以实现三重全链路抗糖。烟酰胺可以抵御糖分入侵,革糖素可以保护蛋白不易被糖化和帮助加速分解肌肤中的晚期糖化终末产物(AGEs)。从功效角度对比,此次升级主打抗糖减黄,在保留原有美白和提亮肤色的功能之上,更适合亚洲女性肌肤。

抗糖小白瓶保留原有白色乳液质地,肤感清爽,适用于任何肤质。

二、OLAY淡斑小白瓶
olay小白瓶系列全测评-olay小白瓶系列好用吗

OLAY淡斑小白瓶的主要功效成分是99.7%高纯度烟酰胺搭配酰本胺(Sepiwhite美白因子)[中国发明专利号:ZL200480019861.9] 和糖海带提取物,从源头抑制黑色素信号的生成和阻拦信号对于黑色素细胞的激活,从而减少黑色素的合成。这款小白瓶能层层阻击黑色素,从根源淡化斑点,具备强效淡化顽固斑点及痘印等不同类型色斑类瑕疵。蛋清质地,肤感清透,适用于任何肤质。

三、OLAY高能小白瓶
olay小白瓶系列全测评-olay小白瓶系列好用吗

OLAY高能小白瓶的主要功效成分是99.7%高纯度烟酰胺搭配酰本胺(Sepiwhite美白因子)[中国发明专利号:ZL200480019861.9] 和矿物透亮因子、肌醇、己基癸醇、活性VC(AA2G),从源头抑制黑色素信号的生成和阻拦信号对于黑色素细胞的激活,从而减少黑色素的合成。另外添加的核心成分还有三重胶原胜肽组合(二胜肽+三胜肽+五胜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这款小白瓶能够均匀肤色、改善暗黄、淡化斑点、改善肤质等。白色乳液质地,肤感清爽,适用于任何肤质。

四、总结

三款小白瓶都具有美白功效,虽然质地不同,但肤感都属于清爽型的,任何肤质都可用。不过抗糖小白瓶除了美白功效外,还主打抗糖减黄的护肤功效;淡斑小白瓶具备淡化顽固斑点和痘印等瑕疵的护肤效果,美白功效自然也不言而喻;而高能小白瓶除了美白功效外,还增加了修护肌肤的功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