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睡眠严重不足发胖

来源: 2021-10-28 15:15:02

  睡眠严重不足发胖

睡眠严重不足发胖

  如今人人都在喊着减肥、瘦身,塑造完美身形比例,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公民,尤其是一些对自己身形要求严格的女性朋友,一旦发现自己有发胖的迹象,就好像天塌下来一样,必须把这些肉肉减下去才能心安,那么,睡眠严重不足发胖怎么回事呢?

  睡眠严重不足发胖

  1、睡眠不足,食量增加:

  专家说,当女人缺乏睡眠,体内一种叫做ghrelin的生长激素会激增,这种激素会让人食欲大增;而同时体内的一种叫做leptin的“瘦素”水平会下降,这种“瘦素”负责给人发送“饱腹”信号,它的减少意味着你对是否已经吃饱的感知度会降低,容易进食过量。

  2、睡眠不足,脂肪储存会增多:

  当你进入深睡眠后,你的大脑就会释放很多生长激素,这种激素会指示你的身体分解脂肪、释放能量。但如果你吸收了多余的卡路里,同时又缺乏深度睡眠,那么你就缺乏足够的生长激素来分解这些脂肪。于是,你的身体就会走这样一条捷径——把多余的脂肪堆在你的臀部、大腿处和腹部。

  睡眠严重不足的后果

  1、耳聋耳鸣:睡眠不足易造成内耳供血不足,伤害听力,长期熬夜可能导致耳聋。

  2、肥胖:熬夜的人经常吃“夜宵”,不但难消化,隔日早晨还会食欲不振,造成营养不均衡,引起肥胖。

  3、皮肤受损:皮肤在晚10—11点进入保养状态,长时间熬夜,人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就会失调,使皮肤干燥、弹性差、晦暗无光,出现暗疮、粉刺、黑斑等问题。

  4、记忆力下降:熬夜者的交感神经在夜晚保持兴奋,到了白天就会出现没精神、头昏脑涨、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等。时间长了,还会出现神经衰弱、失眠等问题。

  睡眠不足不仅会导致人们精神不济、做事效率降低,同时还会影响到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最令大家不能忍受的就是发胖了,所以出现睡眠质量不好的男男女女们,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生活状态,改掉不好的习惯,提高自身的睡眠质量,平时多做运动,保证睡眠的环境安静。

关键词:睡眠严重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