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要趁早,告别细纹,打造冻龄少女肌

来源: 2021-10-28 15:00:39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会随之变得越来越慢,尤其过了25岁,皮肤衰老的速度会大大超过皮肤细胞新生的速度,营养流失加快,肌肤缺乏弹性,脂质合成下降,角质层中神经酰胺含量减少,加上秋冬季干燥的天气,细纹,敏感,干燥等问题层出不穷。

  步入轻熟龄,对于这些皮肤问题更要加以重视,普通的护肤品难以满足初现老态的皮肤,但一些高营养的护肤品又有些过剩,也不太可取。特别是皮肤敏感的人在使用高营养护肤品时,易出现肤质与营养抗衡的状态,在皮肤屏护功能下降的情况下,越使用高营养护肤品,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锁不住水分,容易出现皮肤瘙痒,泛红等敏感症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

  格雷帕索 经典充盈弹力面霜(話梅独家品牌)

  50ml/RMB465

  Graine De Pastel 格雷帕索是创立于2003年法国图卢兹的有机护肤品牌,95%成分取自天然,拥有多项专利和科学研究认证。得益于法国西南部比利牛斯山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免受环境污染的菘蓝花中诞生了品牌的核心成分——“菘蓝籽油”。

  秋天早晚温差大,肌肤容易干燥、敏感。这款经典充盈弹力面霜又称“急救面霜”,奶油慕斯质地易于推开,滋润却不厚重。蕴含的“菘蓝籽油”具有抗衰、修复、保湿效果,为肌肤带来SOS急救帮助。可以强化皮脂膜,深度补水保湿,帮助肌肤恢复弹性紧致。

  Za 芯肌密钥紧致悦颜面霜EX

  50g / RMB 268

  全新Za姬芮芯肌密钥紧致悦颜面霜EX特别添加资生堂潜心精研的明星专利成分——甘氨酰甘氨酸,可以调节肌肤电荷平衡,带有负电荷的“甘氨酰甘氨酸”离子,可以中和不饱和脂肪酸中的钙离子(正电荷),帮助肌肤消减炎症,使其恢复电离平衡的状态;从根源解决肌肤炎症,让毛孔粗大问题有显著改善。除了解决已出现的毛孔问题,“防范于未然”更加重要!它还引入“三重弹肌晶润系统”,从「弹」、「润」、「透」三方面帮助细致毛孔,让肌肤柔滑有光泽。

  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紧致精华面霜

  50ml/1OOORMB

  ELEMIS引以为傲的“海洋胶原霜”,它标志性的冰淇淋质地,轻盈不粘腻,使用后肌肤能快速地呈现水润丰盈状态。同时,ELEMIS从海洋中汲取修护灵感,萃取粉团扇藻,结合小球藻、紫球藻等珍贵海洋成分,运用尖端萃取科技,凝练成就具有卓越功效的「复合藻类胶原精萃」,有效修护胶原蛋白,一键激活源源不断的肌肤自我新生力,短期内即可塑造紧实、丰盈、弹润、饱满的夏日健康美肌。

  Curél珂润 淡纹紧致凝霜

  40g /248元

  珂润淡纹紧致凝霜柔滑滋润质地,致力于通过【神经酰胺护理】和弹力护理,调整肌肤纹理恢复水润状态。含润肤成分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蓝桉叶提取物、罗汉柏枝提取物,帮助滋润肌肤,缓解因干燥引起的细纹。另有姜根提取物,帮助肌肤提升弹力。通过敏感肌测试,适合于任何肤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