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

来源: 2021-04-02 12:02:43

  现在的美容院项目越来越多了,就连天生的鸡皮肤疙瘩都能刷酸解决了,那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呢?关于刷酸消除鸡皮疙瘩......

现在的美容院项目越来越多了,就连天生的鸡皮肤疙瘩都能刷酸解决了,那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呢?关于刷酸消除鸡皮疙瘩这方面信息具体如下:
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

在考虑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之前,大家对这两种酸了解多少呢?
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

果酸就是简称AHA的α-羟基酸,也就是说果酸是从各种水果中提取的有机酸当然酸奶中也存在着,主要包括葡萄酸、乳酸、柑橘酸以及苹果酸等等,这里面又以甘蔗中提取的甘醇酸应用最为广泛了。

后来被国外的一些医生发现了果酸的优秀功效,尤其是甘醇酸以及乳酸是美容中最常使用的,分子量非常小最容易渗透皮肤,又因为保湿性强对皮肤刺激非常小,因此被经常用来改善皮肤干燥以及角化现象,但浓度过高时则能加快皮肤松脱发生脱皮问题。

在目前市场售卖的果酸保养品一般浓度在5%以下、PH值在3以上,通常功效只着重于保湿和去角质,高浓度时可以达到真皮组织做化学换肤但副作用也很大就是了。一般能起到促进表皮细胞更新老旧角质脱落、增加皮肤本身的保湿力、同时还能使毛囊口不被堵塞顺利排出代谢的皮脂。
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

水杨酸其实就是平时常见的阿司匹林和止痛药中的主要成分,它是一种脂溶性的有机酸成分,常被用来一些医学上的治疗,也就是说水杨酸的使用一般的美容院是不能执行的,其用来护肤保养的话作用只会在浅表角质层,浓度在3%-6%之间能用来去角质,超过6%以后就会有腐蚀性,浓度过高时甚至还会产生毒性这时就不适合用在皮肤上了。

这样应该能看出鸡皮肤用果酸还是水杨酸哪个好了吧:

从定义对比中可以看出果酸比水杨酸安全:

果酸虽然也有浓度要求,但可以根据皮肤情况调整其浓度,一般8%——40%之间美容院都可以操作,针对鸡皮肤角质堆积严重程度决定使用浓度和环境,尤其是青春痘造成的真皮层受损形成的痘坑就可以用果酸进行改变的。但水杨酸对鸡皮肤来说只有轻微的去角质效果,剂量、浓度或者操作不当极容易产生腐蚀作用,尤其是对眼睛、粘膜等伤害很大。
从定义对比中可以看出果酸比水杨酸安全: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果酸比水杨酸更容易体验:

一般果酸去鸡皮肤的话浓度在40%以下的时候美容院或者自己都能操作进行,只有浓度50%以上的情况才需要专业的皮肤科医生进行治疗;但水杨酸超过了6%就会有腐蚀作用,低浓度也是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操作的,平时改善鸡皮肤不会那么方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