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vt粉底膏哪个好用 单品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4-01 12:03:00

  VT近几年一直都挺受欢迎的,每次上新的时候也会引起一股抢购风潮,尤其是它家的粉底膏回购次数还挺多的,那vt粉底膏哪个好......

VT近几年一直都挺受欢迎的,每次上新的时候也会引起一股抢购风潮,尤其是它家的粉底膏回购次数还挺多的,那vt粉底膏哪个好用呢?我们特别举例几个爆款单品对比看看。

在这之前可能也有的小伙伴对vt并不清楚吧:
在这之前可能也有的小伙伴对vt并不清楚吧:

在很多种草分享平台张韶涵和吴昕等众多知名女星和美妆网红博主都对该品牌进行推荐过,它是韩国的一个轻奢护肤美妆品牌,主打天然健康原料、尖端皮肤科技、潮流元素生活等概念,旗下包括了底妆、彩妆、护肤以及个护等多种类产品,目前代言人是防弹少年团(BTS)。

而且现在vt已经入驻了韩国本土超过上千家的百货、商超、连锁药房,当然在中国、日本、美国以及东南亚多国也有相应的旗舰店。

那底妆中vt粉底膏哪个好用呢?

外观都比较类似,选择了高大上的金色和黑色、粉色、红色、蓝色进行设计,带有简单的LOGO在外壳上很简约,内里粉底膏和盒盖之间还有一层半透明的塑料壳可以放气垫,方便携带和使用。

1、vt水滴精华气垫粉底膏

参考价格:209元/12g

粉底色号:#21亮白色、#23自然色

适合皮肤: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1、vt水滴精华气垫粉底膏

粉底膏中混合了60%的高保湿精华成分,内含胶原蛋白以及甘草提取物有助于皮肤细纹的改善,同时还加入了可以亮泽肌肤的成分,让该粉底膏使用后能平滑以及柔嫩肌肤,妆效更自然充满水光感;使用时需要用气垫将白色精华和肤色粉底混合打圈均匀后再在脸上按压均匀。

2、vt胶原蛋白拉花气垫粉底膏

参考价格:146元/11g

粉底色号:#21亮白色、#23自然色

适合皮肤:大多数肌肤
2、vt胶原蛋白拉花气垫粉底膏

其实这个系列的粉底膏是分外壳颜色的,外壳颜色不一样粉底膏专注的功效也是有所区别的,其中粉色盒子的主打水光肌和防晒(SPF50+/PA+++)就一个色号、蓝色款加入的是浓缩海洋胶原蛋白精华混合物主要起到的是控油和缩小毛孔增强肌肤弹力、红色款加入了红色果子精华和人参种子主要是淡化皱纹修饰肤色以及遮瑕滋润功效。

里面黄色、红色、蓝色的拉花都是各种胶原蛋白精华成分,使用时同样需要用手指打圈将精华以及粉底融化混合均匀后才能在脸上按压使用,就算遮瑕力最弱的粉色款其实也是能保证基础的遮瑕效果的,根据加入的精华不同有不同的养肤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需求进行选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