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刷完果酸后的鸡皮肤危害有哪些 还能治吗

来源: 2021-04-02 09:02:44

  尽管不少美容院以及专家都说明了鸡皮肤刷果酸很安全,但刷完果酸后的鸡皮肤危害还是存在的,另外刷酸产生的危害还能治吗?针对......

尽管不少美容院以及专家都说明了鸡皮肤刷果酸很安全,但刷完果酸后的鸡皮肤危害还是存在的,另外刷酸产生的危害还能治吗?针对这些果酸去鸡皮肤问题来看看解答吧。

刷完果酸后的鸡皮肤效果会怎样?
刷完果酸后的鸡皮肤效果会怎样?

一般从果酸本身的作用以及预期的目的来看,果酸针对鸡皮肤确实是存在效果的。10%以下的果酸能够消除皮肤表层老旧的角质层,并帮助疏通和清理堵塞的毛孔,促进皮肤代谢皮脂的顺利排出,同时还具有一定保湿力缓解皮肤干燥起皮的情况。

虽然鸡皮肤是基因问题造成的,但基本却属于肌肤表层的问题,因此大体上10%浓度的果酸刷酸就足够了,如果高于10%就会深入真皮层发生作用了,对于仅有鸡皮疙瘩的皮肤来说就过于多余了。

刷完果酸后的鸡皮肤危害有哪些?

1、果酸环境和浓度超标鸡皮肤变敏感。

影响果酸去鸡皮效果的不仅仅只有果酸的浓度,还有该产品的PH环境,PH值越高果酸被分解的越严重,一般情况下是在PH3环境时果酸的效果能发挥最大,当然产生的副作用刺激也会最严重了。
1、果酸环境和浓度超标鸡皮肤变敏感。

这时候用这个浓度和PH果酸刷鸡皮肤一两次可能会有明显的效果,但如果再多使用几次可能就会刺激皮肤了(尤其是刷酸间隔时间太短的情况),到时候去角质可能会过度使得皮肤屏障受到损伤,从而造成肌肤变得敏感,出现过度干燥、脱皮、泛红等情况呢。

2、刷果酸操作失误带来皮肤刺激。
2、刷果酸操作失误带来皮肤刺激。

虽然果酸的浓度和环境确定了,但操作时需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尤其是个人在家刷酸是一定要注意的,刷酸时不能在皮肤停留时间过长不然也是会损伤健康角质层的,还有就是刷果酸后不能直接用清水冲洗,需要用中和液中和等到皮肤没有灼热泛红不适感觉采用冷毛巾敷一敷。一旦刷果酸操作失误中间会误伤皮肤出现脱皮、泛红以及灼热等刺激。

3、刷酸完后皮肤存在爆痘症状。
3、刷酸完后皮肤存在爆痘症状。

虽然刷酸是想要去鸡皮肤的,但如果同时还有长痘问题,那么刷酸后就有可能存在严重爆痘问题,这个是一定要考虑清楚再选择是不是要用果酸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