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碧柔洁面泡沫怎么样 哪款比较好

来源: 2021-03-31 06:02:34

  说到泡沫类型洁面产品不得不提分类很全的碧柔了,本文从多款产品带大家了解碧柔洁面泡沫怎么样以及哪款比较好用的分析,当然也......

说到泡沫类型洁面产品不得不提分类很全的碧柔了,本文从多款产品带大家了解碧柔洁面泡沫怎么样以及哪款比较好用的分析,当然也会从各方面分析这款洁面适合什么样的情况使用。

先整体看看碧柔洁面泡沫。
先整体看看碧柔洁面泡沫。

该品牌是日本花王旗下的,有国内生产的版本以及日本本土的版本,在网上的相关使用评价中大多数是认为日本本土版比国内版的体验感要好一些,当然价格上也比国内版的要便宜一些。

这款洁面官网旗舰店国内版价格是49元,规格是160ml,产品质地就是洁面微米泡沫的状态,完全不需要加水,直接利用按压嘴可以方便挤出细密的洁面泡沫,根据适合的肤质和功效的不同,外观颜色上有浅蓝色、粉色、蓝色、黄色和绿色这几款产品,每款所能达到的护肤清洁效果也是不同的。

我们从这几款分别分析碧柔洁面泡沫怎么样以及哪款比较好用吧。

浅蓝——碧柔净莹保湿洁面泡沫
浅蓝——碧柔净莹保湿洁面泡沫

主要成分:玻尿酸+绿茶提取物

适合肤质:干性或者中性肌肤

功效:水润光滑保湿

这款洁面泡沫主要在清洁基础上,给干性或者中性皮肤带来水润保湿的额外效果,清泽水润后皮肤会显得更加饱满润泽,同时增强皮肤的光滑和弹性,绿茶提取物成分还有一定的抗炎镇静效果。

粉色——碧柔净透亮采洁面泡沫
粉色——碧柔净透亮采洁面泡沫

主要成分:玻尿酸+母菊花提取物

适合肤质:皮肤暗沉无光泽的人群

功效:清透明润透亮

这款洁面泡沫主要起到的是透亮的效果,适合皮肤暗哑无光泽的肤质使用,洗后皮肤不紧绷不干燥反而是一种很通透润泽的效果,提升皮肤亮度显得气色更好一些。

蓝色——碧柔净澈控油洁面泡沫
蓝色——碧柔净澈控油洁面泡沫

主要成分:绿茶+墨角藻提取物

适合肤质:油性或者混合性皮肤

功效:洗去T区多余油脂

这款就是比较常规的控油款洁面泡沫了,不过因为洁面本身是微米泡泡的质地,所以清洗时并不会完全破坏肌肤的PH值和保护屏障,反而是一种比较温和的平衡皮肤油脂,尤其是针对脆弱的T区这样的控油度正好,还能镇静肌肤不适;

黄色——碧柔盈润滋养洁面泡沫
黄色——碧柔盈润滋养洁面泡沫

主要成分:油橄榄叶+蜂乳提取物

适合肤质:干燥性粗糙的皮肤

功效:润泽滋养柔嫩皮肤

这一款洁面泡沫就是专为非常干燥的皮肤准备的,柔和的清洁力还带来了蜂乳营养成分的滋养,长期使用能够将粗糙干燥的肌肤变得柔嫩滋润,摸起来皮肤终于变得软软嫩嫩的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