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去角质啫喱可以天天用吗多久一次

来源: 2021-03-30 18:02:43

  想要皮肤细嫩营养成分吸收好、彩妆不卡粉,皮肤去角质是一定要进行的。那去角质啫喱可以天天用吗?去角质产品多久一次效果会更......

想要皮肤细嫩营养成分吸收好、彩妆不卡粉,皮肤去角质是一定要进行的。那去角质啫喱可以天天用吗?去角质产品多久一次效果会更好些呢?关于皮肤角质的护理相关知识看看本文怎么说的。

去角质啫喱可以天天用吗?
去角质啫喱可以天天用吗?

去角质的啫喱产品大多是透明凝胶质地的,虽然看起来很柔润滑嫩,但千万不要忽视它的去角质作用。

一般来说去角质的产品都会加入一些果酸或者水杨酸之类的具有清理皮肤皮脂和老化角质层细胞的成分,这些成分别看并不是磨砂质地,但对角质的清理并不比物理作用的磨砂差,所以它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但皮肤层或者说角质层的厚度是有限的,而且皮肤的生长周期也是固定的,如果天天使用去角质啫喱很容易在新的皮肤或者角质细胞还没长起来的时候直接破坏到剩余的角质层或者真皮层,这对皮肤的防御屏障也会有破坏作用的。
去角质啫喱可以天天用吗?

要知道皮肤储水和抵御作用的皮肤层都是角质层,它一旦被削得过于薄弱或者直接出现漏洞,皮肤也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与刺激,出现角质层薄或者肌肤敏感等情况。

因此去角质啫喱是不可以天天用的,最好根据肤质情况和皮肤代谢周期安排使用间隔。

那去角质啫喱多久一次效果更好呢?

首先要根据肤质确认去角质啫喱使用频率。
那去角质啫喱多久一次效果更好呢?

皮肤肤质不同角质层的厚薄也是不同的,角质层过厚会影响皮肤对产品营养成分的吸收、影响彩妆产品的服帖性,而角质层过薄则会弱化皮肤防御能力而经常出现不适,因此一定要按照肤质进行角质层清理。

油性皮肤一般适合一周使用一次去角质啫喱,干性皮肤适合一个月使用一次,敏感肌肤则适合两个月使用一次,混合肌肤T区适合一周一次/全脸则是半月清理一次。

其次根据全部护肤品类型确认使用频率。
那去角质啫喱多久一次效果更好呢?

虽然去角质啫喱根据肤质不同间隔使用的时间也不同,但如果其他护肤品也有去角质作用,则还是要确认叠加情况或者延长专门去角质间隔时间的。

因为有些控油类的洗面奶本身也能清理角质作用,里面可能会含有磨砂颗粒;还有些爽肤水中如果含有酒精成分或者酸类成分,它在补水过程中也可能对角质有消除效果,更不用说一些平衡油脂或者皮肤调理的精华水同时也会存在影响角质层的成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