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 真相揭秘

来源: 2021-03-30 21:03:26

  大家去角质的时候看到揉出来很多的黑色或灰色的泥感觉确实有效,但你如果知道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就不会这样想了,它们......

大家去角质的时候看到揉出来很多的黑色或灰色的泥感觉确实有效,但你如果知道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就不会这样想了,它们可能不是角质或死皮,跟小编来拆穿所谓的去角质真相吧。

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
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

有人说是去掉的角质皮肤细胞,有人说是搓出来的脸上的泥垢,还有人说是去角质产品中的物质。而实际上这几种可能都是存在的。

1、如果脸上的角质真的非常厚,选用正规有效的去角质产品揉搓后,里面是可能会包裹一些废旧角质表皮的,这也算是的确能够去掉角质;这部分其实主要取决于产品中的成分,一般含有果酸或者水杨酸等成分,在使用时的确是会起到去角质效果的,这时候按摩揉搓肯定会出现一些黑色或者灰色类似泥垢一样的物质;
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

2、假如平时清洁不干净不彻底,在清除角质等同时,里面含有的阳离子洁面活性剂是同时会将皮肤毛孔中存在的皮脂泥垢等脏东西清洁出来的,产生的就是类似灰泥一样的物质;另外含有的这种阳离子洁面活性剂也会使得去角质搓泥后的皮肤非常顺滑,当然这种顺滑也只是暂时的,会直接破坏皮肤的表层防御屏障的。
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

2、实际上市场中更多的凝胶类去角质搓出来的都是产品中本身的成分,像是有些是高分子材料成膜后的结团、有些是植物提取的纤维组织、还有些则是其中化学成分遇水后产生的絮状物等等;这些去角质产品本身自带的成分导致了所谓“搓泥”的产生,看起来似乎是去角质有效的表现,但其实成分中并没含有有效的能够去除角质的,反而只是一些温和植物提取物等。
去角质揉出来黑色的灰泥是啥?

所以并不是能搓出来类似角质的黑泥或者灰泥的产品就是好产品。

但一些搓不出来东西的去角质产品也不一定就是无效的。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你的角质层太厚了,需要用热毛巾都热敷一些软化堆积的角质细胞或者使毛孔张开,之后再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就可以了;

如果还不能搓出一些东西来,则证明你平时的清洁就已经将代谢的角质清除出去了,所以此时再用去角质产品则以为是“没效”呢,只不过这个说明你皮肤已经没有了堆积的废旧角质,因此就可以不用特地去角质了,可以等待时间长一些比如间隔一个月再去角质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