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什么遮瑕膏可以遮眼袋 这五款超好用

来源: 2021-03-26 12:03:09

  眼袋黑眼圈几乎是伴随时下年轻人最常见的问题,毕竟总是熬夜刷手机嘛,第二天倒是可以用遮瑕产品掩盖,那什么遮瑕膏可以遮眼袋......

眼袋黑眼圈几乎是伴随时下年轻人最常见的问题,毕竟总是熬夜刷手机嘛,第二天倒是可以用遮瑕产品掩盖,那什么遮瑕膏可以遮眼袋呢?如果还没挑到心仪产品的,不妨试试这五款超好用的遮瑕产品。

什么遮瑕膏可以遮眼袋?推荐这五款好用产品:

1、COLOURSTORY 色彩故事四色遮黑眼袋膏

参考价格:108元
1、COLOURSTORY 色彩故事四色遮黑眼袋膏

产品优势:

这款遮瑕膏是四色拼盘的很实用,基本上能遮盖脸上的大部分瑕疵,更不用说针对眼袋黑眼圈进行遮盖了。它的膏体是小分子的,简直比BB霜还要细腻,使用后能够很舒适的贴合皮肤,但又不会堵塞毛孔阻碍肌肤呼吸,其中的桔色遮瑕膏就是用来遮盖眼袋和黑眼圈的,遮盖眼袋等细微瑕疵可以在粉底前点压使用,之后使用粉底能让底妆更均匀更自然。

另外该遮瑕膏还添加了护肤成分,无惧底妆卡粉还能隐藏眼周的细纹,同时添加的活性配方更是能让遮瑕膏平滑持久防水抗汗呢。

2、谜尚斯黛尔净颜无暇遮瑕膏

参考价格:25元
2、谜尚斯黛尔净颜无暇遮瑕膏

产品优势:

这款遮瑕膏虽然看起来比较常规,只有亮肤色和自然色可以选择,但是它内部添加了芒果籽脂可以起到补水保湿效果,鲟鱼籽酱提取物更是带给肌肤营养滋润,在遮盖眼袋等瑕疵的基础上,还能帮助温和护理眼周肌肤,让其更加紧致有弹性。

当然这样的肤色系遮瑕膏更适合用于粉底后使用,和粉底颜色很接近,易于让妆容更加和谐自然。

3、美宝莲网红遮瑕盘

参考价格:95元
3、美宝莲网红遮瑕盘

产品优势:

美宝莲之前的橡皮擦遮瑕产品非常有名,而实际上它家的遮瑕盘在网红界也是超火的,一盘六色能满足基本的修容、遮瑕和提亮需求,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分为了明亮色和自然色两款,其中的明亮色含有绿色修容修饰泛红等白皙肌肤,自然色都是肤色系更适合自然肤色情况下使用。

例如可以用明亮色盘的绿色第一列进行修容泛红和黑眼圈,用第二列修饰遮盖眼袋,用第三列进行高光提亮,专业遮瑕盘当然质地也非常顺滑好用了,持久度也让人很满意带你告别脱妆卡纹困扰。

4、魅颜堂六色遮瑕盘

参考价格:56.8元
4、魅颜堂六色遮瑕盘

产品优势:

同样是一款非常百搭实用性强的遮瑕盘,六色的完美搭配能解决几乎所有的修容和遮瑕需求,其中的05#黄色款是最适合用来遮眼袋的了。里面的绿色遮盖红血丝痘痘、紫色修正偏黄肌肤、桃色则能很好修饰黑眼圈、眼袋以及泪沟,黄色进行提亮、棕色进行阴影、肤色进行遮瑕均匀肌肤。

膏体质地柔软细腻基本不会卡粉,同时还能滋润保湿肌肤,而且盒盖还是磁铁感应很是方便,可以说这款遮瑕盘好用更好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