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 这些所谓除眼袋偏方靠谱吗

来源: 2021-03-25 18:03:08

  在美容护肤方面一直存在很多偏方小妙招之类的,众多女生也对它们趋之若鹜,这其中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这些所谓除眼袋偏方靠......

在美容护肤方面一直存在很多偏方小妙招之类的,众多女生也对它们趋之若鹜,这其中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这些所谓除眼袋偏方靠谱吗?本文就从护肤专家以及原理等方面来揭开它们的秘密。

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
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

从网上流传的说法是白醋有清理皮肤老旧角质、淡化皱纹、促使皮肤光滑的作用,针对眼袋部位肌肤能起到补充水分、细嫩皮肤并且减少暗沉色素沉积效果,而牙膏本身含有一些能美白和杀菌的成分。

因此就有人认为将白醋和牙膏结合起来就能对眼袋以及眼周斑点起到消除和淡化作用并让眼周皮肤变得光滑亮白,淡化眼袋凸起、消除黑眼圈和斑点作用。
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

并且据说有考虑到了白醋浓度太高含有的醋酸对皮肤有灼烧和刺激作用,所以在混合白醋和牙膏的时候要注意比例保持在1:3的情况下,再加上一些矿物质丰富的矿泉水和纯净水或者白开水搅拌成膏状、糊糊状在眼袋部位涂抹。

但其实从原理和专家方面来说,白醋加牙膏不能去眼袋。

一方面白醋确实含醋酸能清理一些老旧的皮肤角质,但在使用时没有专门的工具去测量其浓度数值,所以很容易在日积月累时不断伤害皮肤健康角质层,让皮肤受到刺激变得敏感,平时护肤不当时也极容易过敏。而且眼袋位置比较靠近眼睛、白醋去眼袋使用时如果浓度过高或者不小心也容易熏到眼睛。
白醋加牙膏能去眼袋吗?

而牙膏虽然有着杀菌作用,但也要看具体牙膏的作用和成分,有些加氟的牙膏本身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刺激性会造成肌肤角质层缺水干燥,而一些美白牙齿效果的牙膏则含有一些颗粒成分,也不适合涂抹眼袋的。

更何况两者混合的比例其实并不那么容易掌握精准的,而且在混合过程中环境卫生也不容易达到无菌条件,使用的碗筷等搅拌器具也难达到合格标准。

这样的情况下一两次的涂抹可能不会有什么明显皮肤问题,但要知道眼袋的发生并不是一次性,它是很容易因为熬夜、晚睡喝水水肿或者肾脏代谢障碍等随时都可能出现的,所以用白醋家牙膏就需要长期多次使用,这对皮肤来说刺激太大了,有可能眼袋还未消除但皮肤已经变得泛红干燥和疼痛敏感了,更别说白醋加牙膏的混合物皮肤是否能完全吸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