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怎么样

来源: 2021-03-25 15:02:56

  美姿尔品牌近来在各大网络平台被提到的次数逐渐增多,尤其是它家的苹果干细胞和祛斑霜,那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呢?该产......

美姿尔品牌近来在各大网络平台被提到的次数逐渐增多,尤其是它家的苹果干细胞和祛斑霜,那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呢?该产品对待脸上的色斑有效用吗?就这几个问题看看小编找到的信息吧。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呢?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呢?

美姿尔祛斑霜是雅奈儿旗下的,其产品名称也叫美姿尔美肤保健霜,里面是一瓶祛斑霜和一瓶祛斑精油的配置,成套装售卖的。

看一个品牌和产品是不是三无产品,需要从这几方面来分析。

看品牌备案信息: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呢?

通过相关平台搜索,只搜到了雅奈儿的商标注册和使用信息、其所属公司嘉利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注册备案信息,显示的雅奈儿的商标使用确实是用于化妆品产品情况的,但具体关于美姿尔祛斑霜的相关备案信息并未查找到。

看产品包装上相关信息: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呢?

这款美姿尔祛斑霜外包装盒上,能明显看到起主要成分(4MSK、芦荟、维生素B5、地龙、白矾、白芷、僵蚕、白菽、紫草、茯苓、白术、防风、白芍、珍珠等)、功效(深度修复肌肤,全面解决黑黄、暗黄以及各种色素沉着,和黄褐斑雀斑妊娠斑晒斑等皮肤问题,激活细胞活力拔除黑色素,美白祛斑同步进行并加倍祛除效果,显著降低色斑大小数量以及颜色,让皮肤美白有光泽并保持亮丽风采)、使用方法、适用人群、适用肤质、授权公司、官方网址、生产企业、企业地址、全国热线、产品标准以及条码、二维码等相关信息。

从这些信息来看,美姿尔祛斑霜并不是三无产品,应该是正规企业生产的正常化妆品,不过在其官网上宣传其祛斑功效,但并没有看到有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证字。

美姿尔祛斑霜怎么样?
美姿尔祛斑霜怎么样?

从其官网上可以看到该产品是官网直销产品,讲究的是植物溶斑因子,其产品套盒包括了一瓶祛斑霜和一瓶皙白精油,其中祛斑霜主要成分在上面大家都了解了,都是一些植物中草药成分,而皙白精油则包括玫瑰、天竺葵、茉莉、薰衣草的精油结合,配合祛斑霜后据说是可以深入肌底分解异常色素,清除皮肤上的异色,补充肌肤营养的同时平时油脂代谢,让皮肤光滑细嫩更白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