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 这三款好不好用

来源: 2021-03-18 06:03:01

  VDL的护肤品牌和单品想必有很多小伙伴做过简单了解吧,那么推出的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都有哪些呢?而且说到底作为隔离和......

VDL的护肤品牌和单品想必有很多小伙伴做过简单了解吧,那么推出的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都有哪些呢?而且说到底作为隔离和妆前乳产品,vdl的妆前乳三款好不好用呢?跟小编来看看。

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有哪些?

区别一、外观颜色上的不一致。

这点很清楚瓶子是半透明的磨砂玻璃瓶,能根据颜色来判断该瓶妆前乳适合什么肤质以将会产生什么效果。
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有哪些?

分别是绿色、粉色、蓝色,都是浅色系色度比较低的妆前产品,在涂抹后这些颜色都会回归到贴近肤色的颜色,起到均匀肤色以及遮瑕效果呢。

区别二、使用效果不同。

其中粉色妆前乳比较适合修饰偏暗沉的肌肤,让修饰后的妆容显得更加健康有活力有粉嫩效果,其中的粉色粒子还可以改善肌肤过于苍白的样子,提升皮肤粉嫩气色;
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有哪些?

蓝色妆前乳则能修饰暗沉和偏黄且没有光泽的肌肤,让修饰后的妆容更加纯净水亮白皙,快速消除皮肤暗哑情况,蓝色粒子能是冷色调看起来更干净,而且也能衬得皮肤更有通透感,减淡皮肤的暗沉情况;

绿色妆前乳则是能修护泛红的肌肤,有效遮盖痘印和发红痘痘,让肌肤更干净无暇,对应色调绿色就是中和红色的,这样皮肤只会显出微微的健康粉嫩色,让皮肤自然显白。
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有哪些?

区别三、适用人群不同。

粉色款适合普通肌肤或者稍微偏黄一些的肌肤使用;

蓝色款适合暗沉无光泽又喜欢白皙肌肤的女性使用;

绿色款适合有痘痕、有红血丝的偏红类肌肤人群使用。
Vdl三款妆前乳的区别有哪些?

Vdl三款妆前乳好不好用呢?

这个系列的隔离妆前乳配方近来升级了,里面加入了80%以上的保湿成分更能帮助皮肤锁水保湿了,能帮助皮肤调整肤色让后续底妆产品更节省,妆容效果也会更平滑无暇,就像皮肤本身就有的自然好肌肤一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